意大利导演维托里奥-塔维尼去世 享年88岁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张溪 PK110 浏览

小编: 意大利知名导演维托里奥·塔维尼(资料图)据国外媒体报道,意大利知名导演维托里奥·塔维尼(Vittorio Taviani)去世,享年88岁。他和弟弟保罗·塔维亚尼曾一起执导过《凯撒必须死》《我父我

意大利知名导演维托里奥·塔维尼(资料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意大利知名导演维托里奥·塔维尼(Vittorio Taviani)去世,享年88岁。他和弟弟保罗·塔维亚尼曾一起执导过《凯撒必须死》《我父我主》等作品,《凯撒必须死》获柏林最佳影片,《我父我主》获戛纳金棕榈大奖,其他作品还包括《卡奥斯》、《花月》等。

与弟弟保罗一起是意大利著名的导演兄弟。维托里奥在比萨大学学习法律。看过意大利著名导演罗西里尼的影片《Paisà ,1946》后对电影产生兴趣。兄弟俩的创作活动开始于在比萨和罗马组织电影俱乐部。

1954年-1959年拍摄了几部纪录片,其中包括反映意大利抵抗运动的影片《圣米尼阿托:44年7月》,与他人合写脚本的纪录片《意大利不是穷国》等,此后,编剧和导演的作品较多,《疾走繁星夜》为他们赢得仅次于金棕榈的评审团大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4-16/21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