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惊喜空降《战神纪》首映礼 魔王问世先声夺人

来源:窜天猴工作室 浏览

小编: 4月23日,电影《战神纪》首映礼在京举行。导演哈斯朝鲁、主演陈伟霆、林允、李光洁等一众主创均出席首映礼。当首映礼有条不紊的进行时,胡军一袭便装空降首映礼现场。一声洪亮的“人在呢!”先声

4月23日,电影《战神纪》首映礼在京举行。导演哈斯朝鲁、主演陈伟霆、林允、李光洁等一众主创均出席首映礼。当首映礼有条不紊的进行时,胡军一袭便装空降首映礼现场。一声洪亮的“人在呢!”先声夺人,话音未落便引得现场嘉宾齐呼“重要人物终于来啦!”他身穿个人时装品牌的墨绿色衬衫、黑色休闲裤搭配白色球鞋,简洁又不失大气。

首映礼上,主持人就胡军和陈伟霆的陈年往事提起了“陈伟霆怕胡军?YES or NO”问题时,陈伟霆举起“YES”牌说道:“我和胡军大哥多年前在《救火英雄》中合作过,戏快拍完之时,有一个内地的戏找我,当时尚有犹豫,最终在胡军大哥等前辈的鼓励下定决心来到内地发展。其实对他的感觉与其说是‘怕’不如说是敬重。”胡军则手举“NO”牌对陈伟霆的“YES”不以为然:“当时那部影片更像是兄弟之间的交流,大家感情都非常好。”陈伟霆还笑称当时在剧组与胡军大哥掰手腕从来没有赢过。在后面的采访中,当胡军被问及对青年演员的看法时,他表示:“像陈伟霆、林允等青年演员在剧组都非常努力,尤其陈伟霆在拍戏时非常勇敢,我认为当下我们对这些青年演员应该多一些鼓励和支持。”

对于这次自己魔王的造型,胡军则坦言这部戏对他来说最大的考验是耐心。他每天化妆做造型,从头到脚乃至指甲这种小细节都要花很长的时间处理,每天光化妆做造型就需要5、6个小时,坐在那里一动也不能动,更别说再算上拍戏的时间了。胡军说:“因为有大量动作戏,手上的造型要用特殊胶水粘在指甲上,卸妆时一个一个往外拔真是生疼,堪比过去渣滓洞的酷刑。”据悉,这位极其耗费耐心的大魔王即将在4月28日的《战神纪》中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4-24/42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