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何炅《冰箱》曝谢娜孕期忌口 王嘉尔称35岁要孩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娜LIUNA PK011 浏览

小编: 倒计时1天,《拜托了冰箱》第四季终于要在千呼万唤中回归啦!今天,《拜托了冰箱》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信息量极大的预告片,久别重逢的“何尔萌”组合刚一合体就爆料不断,首期嘉宾张杰、黄磊也带着满

倒计时1天,《拜托了冰箱》第四季终于要在千呼万唤中回归啦!今天,《拜托了冰箱》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信息量极大的预告片,久别重逢的“何尔萌”组合刚一合体就爆料不断,首期嘉宾张杰、黄磊也带着满满的诚意来做客,从预告就能够预见到首期节目的精彩程度。

自称打算35岁要宝宝

王嘉尔大谈育儿经

何炅与王嘉尔之间的互动一直以来都是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被粉丝们津津乐道的看点,预告中王嘉尔自顾自地吃起了冰淇淋,一旁的何老师张着嘴待机了许久,王嘉尔才后知后觉地喂了何老师一勺,呆萌的王嘉尔让何老师好笑又无奈:“我等了很久诶”,果然哪里有“何尔萌”,哪里就有欢声笑语。

当被何老师问到“你大概什么时候会要宝宝”的时候,王嘉尔脱口而出“35吧”,还大方地分享了自己的育儿观念:如果是女生,会不敢骂她;如果是男生,就会每天都军训。看来,已经拥有超前计划的王嘉尔可以好好从张杰、黄磊两位奶爸身上取取经了!

大写的心疼! 

张杰何炅爆料谢娜孕期不吃辣

当张杰做客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聊天的话题自然离不开谢娜。同时,作为谢娜多年的好友,何老师也忍不住各种爆料。关于谢娜孕期忌口这件事,张杰说谢娜现在不能太吃辣,开始管住了自己的嘴,何老师也表示经历过一次,谢娜给朋友们点了火锅,她却只是在旁边喝着一碗小萝卜汤配米饭,对于“川妹子”谢娜来说,真是非常不容易。

在预告中,张杰还谈到了自己和谢娜爱情长跑中的“钥匙”,自从找到了那把“钥匙”,即使是看舞台上的一排椅子,都觉得它们在发光,当张杰开启狂撒狗粮模式,就连何老师都招架不住,声称“怕接他的电话”。更多“冰箱秘闻”,更多美食好料,尽在4月25日20点如约而至的下饭综艺《拜托了冰箱》,记得准时收看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4-24/43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