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大方承认整容:为了变美,打打针其实也没什么

来源:留白 隋奕菲 PK036 浏览

小编: 闫妮和女儿近日,“佟掌柜”闫妮牵手女儿走红毯,让不少网友惊呼简直姐妹俩,曾经谈不上洋气的闫妮如今瘦身成功,妆容精致,俨然变成另外一个人。闫妮表示打针也没什么不可以实诚的闫妮在采访中大方

闫妮和女儿

近日,“佟掌柜”闫妮牵手女儿走红毯,让不少网友惊呼简直姐妹俩,曾经谈不上洋气的闫妮如今瘦身成功,妆容精致,俨然变成另外一个人。

闫妮表示打针也没什么不可以

实诚的闫妮在采访中大方表示自己打过针,她认为要是能变年轻一点,其实改变一下外观也没什么,打打美容针也不是不可以。

闫妮采访承认打过针

有人问闫妮是不是整过容,闫妮也毫不避讳的表示自己是打过。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样大大方方地说出自己变美的手段真的很难让人不对她心生好感。

闫妮旧照

如今闫妮身材苗条动人,举手投足都带着性感和诱惑,她一出场既有经历过几十年风风雨雨的魅力沉淀,又不失少女身材的纤瘦苗条和精致白皙,已经46岁的她居然实现了逆生长!

闫妮《武林外传》

据悉,闫妮凭借在《武林外传》里面扮演佟湘玉被观众熟知,这个角色台词非常经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4-25/44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