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妈》特辑海报双发 邹元清曝“塑料母女情”

来源:电影资讯 浏览

小编: 由闫妮、邹元清亲母女首次搭档出演的都市温情轻喜剧《我是你妈》即将于5月11日母亲节档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发布“妈姐”角色特辑,并随之曝光“厨娘PK酷妹”主海报。除了“青

由闫妮、邹元清亲母女首次搭档出演的都市温情轻喜剧《我是你妈》即将于5月11日母亲节档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发布“妈姐”角色特辑,并随之曝光“厨娘PK酷妹”主海报。除了“青春期叛逆少女”邹元清与“更年期操心老妈”闫妮在影片中逗趣又不失温馨的母女日常,特辑更首次曝光这对亲母女在片场的互动花絮以及彼此的“拆台爆料”,带观众全面解读这对“姐妹”母女的台前幕后。

  邹元清爆料跟老妈“更像姐妹” 闫妮告白:新时代的母女关系是相互给予

“我不想让别人说我像她!”随着女儿邹元清撒娇似的开场白,特辑一下子向观众们展示了什么叫做“塑料母女情”。谈及老妈闫妮,邹元清则透露道母女俩私下里更“像姐妹”,并爆料自己经常说“我爱你”“我想你了,妈”等甜言蜜语向闫妮“示爱”,毫不掩饰自己对老妈的爱。而女儿口中的这位“妈姐”对于母女关系也有一套自己的理论:以往大家老爱强调妈妈付出了很多,但其实自己和女儿之间更多的是相互给予,平等相待,“我们这种关系其实就是最符合当下九零后和七零后的母女关系。”在《我是你妈》片场,闫妮也将“妈姐”精神贯彻到底。遇到问题时,只会给邹元清提些可行性的建议,并不会去严肃刻板地纠正女儿。

在谈到影片中的角色时,邹元清兴奋地表示“赵小艺的形象跟我本人很贴近!”刚刚经历过高考及艺考的她,就像是将整个过程又真实的在影片中还原了一遍。闫妮也表示影片中的母女关系与现实生活中两人的关系非常相似,很多剧情也让她们回想起生活中的状态。

与特辑一同发布的主海报则延续了影片俏皮活泼的主色调。画面中,邹元清一身叛逆“假小子”打扮,咬着笔,一脸不羁地坐在堆满书本的课桌前;化身“性感厨娘”的闫妮则身着露肩连衣裙站在女儿身旁,手上拿着的不是名牌包包,而是还带着菜叶的平底锅,仿佛做饭时候也不忘“监控”女儿的一举一动。两人的表情若有所思,各自打着心中的“小算盘”,看似“相安无事”的状态却被散落一地的蔬菜瓜果拆穿,显然是一场“大战”刚结束的样子,不禁让人好奇片中的母女二人谁才是最后赢家。

“妈姐”闫妮与亲闺女邹元清首次大银幕合作 打造“母亲节专属”感动

电影《我是你妈》讲述了不按常理出牌的“另类”单亲妈妈秦美丽(闫妮饰)与正处于叛逆期的95后女儿赵小艺(邹元清饰)之间相“碍”相亲的一系列嬉笑怒骂又不失温情感动的故事。影片关于亲情、成长的主题充满了生活气息与时代感,而饰演这对“冤家母女”的闫妮与邹元清也将生活中一起经历的酸甜苦辣代入了电影中,可谓“本色”出演。

近年来,闫妮在大银幕上的作品给人留下了成熟、性感的都市女性形象,姣好的面容与完美的身材几乎让人看不出岁月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而此次在电影《我是你妈》中,闫妮也将继续施展“冻龄女神”的魅力,演绎一位“欢喜妈姐”。同时,作为一部讲述当下亲子关系的作品,影片特地选在母亲节这个档期上映,打造“母亲节专属”感动,让每一位观众在观影之余,重温自己与母亲之间那些有趣又感人的瞬间。

《我是你妈》由张骁执导,闫妮、邹元清领衔主演,吴若甫、吴大维、张恒、耿乐等联袂主演,曾江、廖学秋、吴樾、那威等演员实力助阵,李政阳、曹恩齐、谢欣贝、周依然、王茜等新生代演员鼎力加盟。影片由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彩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帆成影视文化投资中心、深圳天易家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我想电影(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华录新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泽凯影业有限公司、爱创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凡鱼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据悉,影片将于2018年5月11日母亲节档暖心上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4-26/50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