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食记III》启动录制 冯薪朵段子手上身金句连连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娜LIUNA PK011 浏览

小编: 近日,安徽卫视《蜜食记III》启动了首期录制,旅厨达人汪聪再次携手国民偶像团体SNH48人气成员冯薪朵,前往春光宜人的云南大理开始了新一季的“蜜食”探寻,对美食有着“艺术”要求的冯

近日,安徽卫视《蜜食记III》启动了首期录制,旅厨达人汪聪再次携手国民偶像团体SNH48人气成员冯薪朵,前往春光宜人的云南大理开始了新一季的“蜜食”探寻,对美食有着“艺术”要求的冯薪朵和身经百战厨艺精进的汪聪在首站制作中就遭遇了滑铁卢,备受打击的冯薪朵更是犹如段子手上身金句频出。

MC姐妹花首站挫折不断

锲而不舍终获赞

汪聪和朵朵这对元气姐妹先是体验制作了云南特有的玫瑰鲜花饼,但由于鲜花饼的制作过程比预想的要顺利太多,导致在尝试乳扇的制作过程中遭遇波折不断。乳扇是一种含水量较少入口即化的乳酪制品,对于两位制作新人来说,除了要自己挤牛奶之外,最难的是要控制煮水的温度以及动作的熟练度,稍有差池就完全达不到成形的标准。在倒入牛奶之后需要筷子迅速搅拌,稍有凝固后立即翻面,盛盘手工摔打后,卷在竹子上晾晒,考验的是对每一步骤火候的拿捏和时机。

而两人在一开始操作的时候,水温的掌握不得技巧温度过高或过低,导致乳扇无法凝固变成絮状物。反复的失败反而激起了冯薪朵的斗志,放狠话表示今天做不出来就留下来不离开,对比制作鲜花饼的一帆风顺朵朵犹如段子手上身金句连连:简直是天使饼、恶魔扇!尽管制作乳扇令这对姐妹花焦头烂额备受打击,却也在斗志昂扬的多次尝试下做出了满意的成果,得到了乳扇师傅表扬肯定。

朵朵化身偶像制片人

二次元画作浪漫约定

首期节目录制的尾声两位姐妹花来到海边野餐,一起憧憬着未来其他姐妹花的加入场景,朵朵贴心的为本季的“蜜食家庭”作了一幅漫画,画里除了汪聪和自己外,还有团里亲密的的朋友“老黄”黄婷婷、“大哥”陆婷和莫寒,汪聪提议朵朵说作为本季偶像制作人可以让嘉宾好友们也提一些建议或者推荐他们熟悉的地方,古灵精怪的朵朵却想着:“让她们掏钱”,好姐妹汪聪顺势打趣朵朵:“如果能做到的话你不仅是偶像制作人还是偶像制片人”,朵朵开心的说说我不仅是制作人还可以拉赞助,两人有说有笑一派怡然自乐。

新一季的《蜜食记》就是在这样青春洋溢悠然自得的春季拉开了帷幕,一起跌入一场“青春有你作伴不虚此行”的浪漫约定,一起目睹一场青春荷尔蒙在平行世界里撒欢奔跑的故事。在这里脱去社会身份回归了生活本来的样子,品味一餐一饭自给自足的美好日常,大概就是“遍绿野,嬉游醉眠,莫负青春”。快来与即将到来的五月,来一场不负青春的蜜食之约吧,5月13日起,安徽卫视每周日晚9:20分不见不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4-27/53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