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再谈出道经历:上台被狂丢水瓶和荧光棒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诗尧 PK082 浏览

小编: 谢霆锋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谢霆锋参与节目《锋味前奏》,而在明天播出的一集,霆锋会教导演火火做“黑松露炒饭”,他分享炒饭心得:“秘诀是时间和温度,我喜欢下锅前用手揉开米饭,这样比较好炒,所

谢霆锋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谢霆锋参与节目《锋味前奏》,而在明天播出的一集,霆锋会教导演火火做“黑松露炒饭”,他分享炒饭心得:“秘诀是时间和温度,我喜欢下锅前用手揉开米饭,这样比较好炒,所以我经常带着手套炒饭。”

谢霆锋

霆锋炒了一会儿后就到火火接手,但他把锅子越炒越歪,之后更是离开了火头,霆锋忍不住笑:“你这样根本没炒到。”火火说自己有好多饭甩丢了,并问霆锋人生里面可有遇过很大的错误,令到自己不开心?霆锋坦言:“前阵子我做了个演出,效果自己不是很满意,知道可以再做得更好,然后就在车里生闷气,紧接去左另一个活动煮菜,我就一直在想‘为什么会这样?’,谁知道带着怒火进厨房就不小心切刀手。”

谢霆锋

火火继续问霆锋:“走煮菜这条路有没有崎岖?有没有人冷言冷语?”霆锋坦言不只是煮菜这条路,自己出道头四年的路已经崎岖到不行,他说:“刚刚出道的时候就被人嘘,嘘了四年,直到现在上台还是会怕的!那时候我拿着麦克风,人在摇摆,我并不是在打节拍,而是在躲观众扔过来的水瓶和荧光棒,已经被人嫌弃到这个地步。所以没有什么事情没经历过的!”被问到可有因为被嘘而落泪?霆锋表示没有,但大曝经理人霍汶希(Mani)哭成猪头:“我下台的时候见到Mani哭,哭到抽搐,所以我要更坚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5-12/72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