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吧萌犬》大左和狗“比腿长” 萌宠现场戏瘾发作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秋桐 PK079 浏览

小编: 《战斗吧萌犬》全国首档网络亲宠竞技真人秀《战斗吧萌犬》自5月1日在腾讯视频上线以来,受到观众和业界媒体一致好评。最新一期节目中,艺人大左也携爱犬前来挑战赛道,并和观众分享了与萌犬日常相处的暖心

《战斗吧萌犬》

全国首档网络亲宠竞技真人秀《战斗吧萌犬》自5月1日在腾讯视频上线以来,受到观众和业界媒体一致好评。最新一期节目中,艺人大左也携爱犬前来挑战赛道,并和观众分享了与萌犬日常相处的暖心趣事。

《战斗吧萌犬》

“心机”大左和柯基比腿长,自曝因爱犬走丢而放弃工作

大左携爱犬MARS前来参赛,并在台上分享与萌犬的相处趣事。提起为何要养短腿柯基时,他调侃到是为了显得自己腿长。大左表示MARS是家庭成员般的存在,并透漏自己曾因为MARS走丢而崩溃到直接推掉工作,幸好最后寻回爱犬才得以安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5-15/75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