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谈育儿心得:别让孩子背负你的伟大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傅小旭 PK063 浏览

小编: 伊能静和孩子5月15日,伊能静发表长文,探讨家长们为孩子的“牺牲”。之前,有网友称:“我一定要为我的孩子剪一次短发,我觉得这也是每个妈妈该有的牺牲。”伊能静在文中写到:“为什

伊能静和孩子

5月15日,伊能静发表长文,探讨家长们为孩子的“牺牲”。之前,有网友称:“我一定要为我的孩子剪一次短发,我觉得这也是每个妈妈该有的牺牲。”伊能静在文中写到:“为什么要为孩子牺牲?他没有要你牺牲什么。他要你快乐,当你说为他牺牲的时候,也许你沒想过,他因此背负了你的伟大。”

她进一步解释道:“你无潜意想告诉孩子你的伟大,卻让孩子被压的抬不起头,我妈妈因为有我,变成了一个不够完整的人。”她感慨:“但我深深相信,只要我们全心全意不求付出的爱孩子,即使一辈子不说,他一定会知道。”

网友纷纷表示:“很喜欢静姐这种看法,很多时候妈妈都会这样和我们说,给我们也就下了伤害。”“这篇写的太好了,特别喜欢静姐培养孩子的心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5-15/75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