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破亿“国际级巨星”离开YG娱乐!结束8年深厚情谊

来源:东森新闻云 杨冕 PK114 浏览

小编: PSY据台湾媒体报道,PSY以诙谐幽默的舞风、歌曲在全球走红,单曲MV仅4天破亿,曾刷新影音平台最高纪录,他隶属于YG娱乐经纪公司,15日却曝出双方合约终止,结束深厚8年情感,YG旗下主要团体BIGBANG成员几乎都在军队

PSY

据台湾媒体报道,PSY以诙谐幽默的舞风、歌曲在全球走红,单曲MV仅4天破亿,曾刷新影音平台最高纪录,他隶属于YG娱乐经纪公司,15日却曝出双方合约终止,结束深厚8年情感,YG旗下主要团体BIGBANG成员几乎都在军队里,目前又少了一位“国际级巨星”,令歌迷震惊不已。

YG娱乐15日发公告证实,“在和PSY长时间对话后,决定尊重他想要有崭新挑战的想法。”他们彼此信任,一起走过8年的道路,PSY虽离开YG,但公司表示会继续为他应援,也希望粉丝给予鼓励。至于PSY下一步将签给谁?过去有传他有意成立个人工作室,但此消息目前还没有被证实。

PSY在2010年签进YG,2012年靠着《江南Style》走红全世界,甚至连美国知名歌手小贾斯汀的老板都看上他的才能,进而与他有音乐上合作,成为韩国首位打破美国大记录的南韩明星,全球都掀起一会儿“江南大叔”风潮,如今他与经纪公司YG确定解约,双方8年合约正式终了,也不免让歌迷感到遗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5-15/75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