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颖儿大婚之喜 粉丝捐赠999份爱心午餐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杨冕 PK114 浏览

小编: 婚礼现场今日,为庆祝付辛博与颖儿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婚礼,颖儿的粉丝特别以颖儿的名义捐赠了999份爱心午餐。颖儿的粉丝后援会联合粉丝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了价值3996元的免费午餐999份,用于提

婚礼现场

今日,为庆祝付辛博与颖儿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婚礼,颖儿的粉丝特别以颖儿的名义捐赠了999份爱心午餐。颖儿的粉丝后援会联合粉丝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了价值3996元的免费午餐999份,用于提供贫困儿童的午餐。

捐赠证书

颖儿的官方后援会表示:“今天是你的大婚之日,我们想把你的温柔善良带给更多人;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们要把这份喜悦与大家分享。”这件事获得了网友的一致赞赏。有网友称:“有你们支持她实在太幸福了”。“粉丝都挺用心的,土味追星,999吉利的很呀”。

早前,在付辛博、颖儿在巴厘岛婚礼上,付辛博携伴郎团成员胡夏、董力、周觅、马可前去迎娶颖儿,颖儿一袭红色礼服端庄喜庆,而伴娘团郭碧婷、薛凯琪、沈梦辰、米露也一起陪伴。在深情告白环节,付辛博单膝跪地亲吻颖儿脚背并真挚告白:“我会养你一辈子”,颖儿眼含泪水,二人深情拥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5-15/75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