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情商低还是仇富 被成员打脸的Yamy不尴尬吗?

来源:圈掌柜 浏览

小编: 前段时间,《创造101》舞台上迎来了一个大的洗礼,刷下了不少女孩子,致使整期节目都是异常的伤感啊,大家要么就是抱头流泪,要么就是痛哭流涕的女孩子比较感性嘛,这点无可厚非。但是,在选择翻盘的环节上,还是能看

前段时间,《创造101》舞台上迎来了一个大的洗礼,刷下了不少女孩子,致使整期节目都是异常的伤感啊,大家要么就是抱头流泪,要么就是痛哭流涕的

女孩子比较感性嘛,这点无可厚非。但是,在选择翻盘的环节上,还是能看出女生心中的小九九的,谁是真的没心机,谁是装作很洒脱的

作为创造101女孩中实力最强的孟美岐,在选择旁听生的时候,就是这样说的,她是在三人中间挑的最好的一个,不管怎么样,这种选法是不能掺杂任何私人感情的。

孟美岐的这种做法是最正确的一种选择方式,即使当时很难过,但是足以证明孟美岐是个心思坦荡的人。

反观,全场最令人无语的就是yamy了,这个自打一出镜就饱受争议的女生,不管是长相还是实力,都是全民讨论的热点。

但是,她在选择旁听生的时候,却展现了自己惊人低的情商,选王菊就选了呗,却偏偏要说出倪秋云家庭条件好的理由

合着,家庭条件好就要让步梦想么?

yamy自己也说,她觉得王菊和她比较相像,再加上同岁,所以选择了王菊。

不少网友吐槽:其实,以王菊的条件根本做不了女团,她在一众女生当中,简直是两个画风,格格不入,选择她,可以不用担心自己的位置,因为王菊的胜算太低了。

而倪秋云今天也在自己的粉丝群里面直接公开表示,自己的家庭真的很普通啊,还说自己亲自辟谣,看来也是彻底打脸yamy的话了。

和yamy这种故作洒脱的比起来,节目开播以来,一直走智障人设的村花杨超越一举拿下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也让她成了观众们争论的对象。

这位村花是真的智障么?这种傻乎乎的感觉不是故意营造出来的么?

其实,从她选择旁听生来看,杨超越可能真的是一点心机都没有。

她选择的旁听生许诗茵唱歌和跳舞的实力远在杨超越之上,长相方面也还说的过去,杨超越的选择看起来似乎有点傻乎乎的

再加上之前她在练习的时候,被细心的网友看到她腿上袜子都能穿错,也是心大,可能真的是个迷迷糊糊的女孩子吧

也难怪会说出被刷下的姑娘一人一个手机的奇怪脑回路了~希望妹子提高自己的自身实力吧,做一位名副其实的村花。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5-16/75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