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马苏人设相继崩塌 范冰冰新剧难道要彻底凉凉?

来源:娱乐圈蜀黍 浏览

小编: 前一段时间,继黄海波、宋冬野、张默之后,监禁风云又添一实力派男主演:高云翔。观众们纷纷扼腕叹息:长得那么帅,到底有什么想不开呢?《芈月传》播出之后,孙俪娘娘深入人心,同时也带火了黄轩、高云翔一众男艺人

前一段时间,继黄海波、宋冬野、张默之后,监禁风云又添一实力派男主演:高云翔。观众们纷纷扼腕叹息:长得那么帅,到底有什么想不开呢?

《芈月传》播出之后,孙俪娘娘深入人心,同时也带火了黄轩、高云翔一众男艺人。据传闻,高云翔的片酬一下翻了五倍,可正在事业上升阶段的他,却被一起扑朔迷离的强国外奸案打回了零点。在竞争激烈的演艺圈中,这么长时间的雪藏代表了什么不必多说,如果犯罪嫌疑被坐实,高云翔更是会面临法律的制裁!

目前案子疑点重重,还没有做出正式宣判,高云翔还在监禁之中,昔日的“女神龙”,高云翔之妻董璇一直坚定不移的在支持他,相信他,时常参加公益项目和捐款活动为丈夫祈福,并多次在媒体面前表示高云翔一定是无辜的,相信法律会还他公道。

蜀黍和众多网友也是同样,希望他是被冤枉的,毕竟他的暖男人设深得人心啊。

除了高云翔,最近人设崩塌的还有一个女艺人—马苏。

马苏早些年在影视作品《北风那个吹》中的精彩表演,让她成为一代人的女神,可登上神坛后的她,却不肯老实,陆续出演了家长里短的人妻,和东北扒蒜老妹等土味角色,不久前更是在戛纳红毯搔首弄姿,足足占用了6分钟,真是自毁身价呢!

更可怕的是,近期人设崩塌的两人,还合作了一部历史题材新作品——《巴清传》。

高云翔出演男主,马苏出演女二,看了演员阵容,是很期待这部作品的,可现在看来,应该是播出无望了吧。

在《巴清传》中担任制片人,投资方兼女主角的范冰冰,也因为耗时太长,意外百出而选择了放弃。真是被坑惨了。

也有传闻说,《巴清传》除非重拍,不然就无法上映,可重拍听说需要耗费5亿资金!

这年头,保证自己不出问题还不够,重点是千万不能摊上猪队友啊!

不知道这次的风波范爷最终会做如何选择,该何去何从呢?

演技,人气是一方面,作为艺人,首先要承担起其社会责任,规范个人行为,传播正能量才是。

而且艺人和其它的职业本质上其实是一样的,首先,要有一个认真负责的态度,做事之前先学做人,才是长久之道啊!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5-16/75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