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为防止裙子走光做了这个动作 网友都被笑死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张奇羡 PK069 浏览

小编: baby整理裙子近日,Angelababy现身某时尚活动,虽然已经做了妈妈,但是依旧少女感满分。她穿着连衣裙,梳着半丸子头,美出了新高度。然而为了防走光,baby做了一套动作,许多网友都表示被逗笑。baby整理裙子超认真

baby整理裙子

近日,Angelababy现身某时尚活动,虽然已经做了妈妈,但是依旧少女感满分。她穿着连衣裙,梳着半丸子头,美出了新高度。然而为了防走光,baby做了一套动作,许多网友都表示被逗笑。

baby整理裙子超认真

只见baby在入座全程都很认真的整理裙子,把自己腿包的严严实实,两条腿也全程闭拢,十分严谨,就连主持人讲话让大家发言都没有关注到。许多网友都表示“baby动作合格”。还称赞她很注重自己的形象的。

baby捂住胸口防走光

不过以前,baby在防走光这件事上就一直很拼,之前穿低胸的衣服都会捂住胸口。如果穿了短裙也会很在意的捂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5-16/75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