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最后的夜晚》剧组亮相戛纳红毯 毕赣新作首映

来源:电影资讯 浏览

小编: 戛纳时间5月15日,毕赣导演第二部长片作品《地球最后的夜晚》全球首映。影片导演毕赣、主演黄觉、李鸿其、陈永忠组成“地球最后的男人帮”霸气亮相戛纳红毯,影片出品人华策影视集团副总裁,华策

戛纳时间5月15日,毕赣导演第二部长片作品《地球最后的夜晚》全球首映。影片导演毕赣、主演黄觉、李鸿其、陈永忠组成“地球最后的男人帮”霸气亮相戛纳红毯,影片出品人华策影视集团副总裁,华策影业董事长傅斌星,联合出品人黄晓明也惊喜亮相。

黄晓明在观影结束后兴奋表示:“这是一部会令人惊讶的电影,观众体验了一个梦幻的漫漫长夜。毕赣导演用他的创新精神、技术革新和对影像艺术的成功把握,努力为观影者造梦。这部电影的艺术成就一定会在世界电影史上留下至关重要的一笔。很荣幸有机会参与出品,期待更多观众能更早看到。”

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讲述了黄觉饰演的男主角回到贵州,偶然发现了汤唯饰演的“神秘女子”的踪迹,而十二年前与她一起度过的那个秘密的夏天,又在他脑海里重新浮现……在现实与梦境的交织中,毕赣导演将他所理解的“梦境”与“现实”临摹出一幅虚实结合的奇景。影片片名出现时,观众便跟随着片中男主角黄觉带上3D眼睛的情节,走进他的梦境,在一个超过60分钟的3D长镜头中探寻他与汤唯饰演的“神秘女子”之间的纠葛。

早前在戛纳电影节宣布《地球最后的夜晚》顺利入选戛纳“一种关注”官方竞赛单元时,戛纳电影节艺术总监福茂在公布消息时评价道:“《路边野餐》导演毕赣的新作继承了侯孝贤和大卫·林奇的风格。” 法国资深影评人皮埃尔·李思恩特(Pierre Rissient)表示:“这部电影在美学上比《路边野餐》走的更远,再次确认了毕赣的才华。它是一次伟大诗意发明的见证。”

据悉,《地球最后的夜晚》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荡麦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太合数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影(上海)影视文化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江苏中南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剧弘影视文化工作室、境界文化新沂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CG CINEMA、华文创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预于2018年内与观众见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5-16/76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