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馗捉妖记》预告片“皮”一下 曝最开脑洞CP悬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傅小旭 PK063 浏览

小编: 《钟馗捉妖记》剧照凤凰网娱乐讯 宣布定档6月4日,将在爱奇艺独播的进阶启萌奇幻剧《钟馗捉妖记》,随着播出日期的渐进,片方大发福利,曝出最新的顽皮版预告片。三分钟的片子里,欢乐气息呼之欲出,“捉妖

《钟馗捉妖记》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 宣布定档6月4日,将在爱奇艺独播的进阶启萌奇幻剧《钟馗捉妖记》,随着播出日期的渐进,片方大发福利,曝出最新的顽皮版预告片。三分钟的片子里,欢乐气息呼之欲出,“捉妖小分队”高能上线,少年英雄或斗嘴互撩,或欢喜冤家,并肩作战之中凸显少年纯真逗趣情谊,不同人设不同呈现,各路CP组合又大开脑洞,不走寻常路,集结打怪路上欢乐多的时尚轻快感,瞬间点燃粉丝热情。

“捉妖小分队”打卡集结 青春欢乐故事多

三分钟的顽皮版预告片,从欢乐祥和、瑰丽奇幻的福禄村开启,熊孩子穆天然(杨旭文饰)、女版小霸王凌兮(杨蓉饰)、美艳少女罂粟(麦迪娜饰)、俊朗杨仁执(李子峰饰)首组战队,炫目符咒、逗趣画面让捉妖路上充满趣味,还有误打误撞“偷看”凌兮洗澡,撒野天然痛叫一声“变太监“的系列趣事,都打开了《钟馗捉妖记》的顽皮画风。

此外,人设性情也在预告片里窥见一二:调皮捣蛋、机灵精怪的穆天然发明硫磺弹嬉闹福禄村,又机警逗比化身小话痨,随时一副要搞事情的架势;凌兮则尽显一名吃货的自我修养,搞笑卖萌一样不落,但同时又拒绝傻白甜的设定,危急时刻斩妖除魔当仁不让;杨仁执热血正义,为兄弟义无反顾,认真到极致反倒是一脸呆萌。直到遇上魔族少女罂粟(麦迪娜饰),俏皮一吻完成“捉妖小分队”的正式组队,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欢乐,不少粉丝都在官微上表示要为这个地表最顽皮战队打call!

多重隐线交织 史上最开脑洞的CP悬疑

三分钟的预告片信息量不要太大,竟有多重隐线交织,其中老钟馗和少年钟馗首次合体,豹头环眼贴面虬髯的钟馗与少年纯真的穆天然,对比之间喜感立现!在片尾的钟馗沧海一声狂笑,为顽皮玄幻打开想象之门,而预告片里老钟馗多番现身,究竟与穆天然会发生哪些故事,十足吊人胃口。

而另一重隐线同样让人看不出传统剧作的套路,穆天然拉着杨仁执,一句“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的誓言,让人忍俊不已;而杨仁执面对凌兮的一脸灿烂,穆天然被罂粟俏皮一吻后的瞬间呆萌,青春激扬里的满满欢乐,伴随角色之间微妙的情感关系,真是傻傻分不清,堪称史上最开脑洞的CP悬疑。

这部由愚恒影业、爱奇艺、逸锦影业联合出品,郑伟文执导,阮杰担任制片人,秦溱担任监制、编剧,杨蓉、杨旭文、李子峰、麦迪娜以及金士杰、丁子峻、傅迦等新老组合联袂主演的《钟馗捉妖记》,确认过眼神,将以顽皮画风和不俗品质,征服更多年轻人,6月4日晚20点爱奇艺不见不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5-17/76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