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赵雅芝来客串 杨紫:看她们在旁边我都吓傻了

来源:TV哔 张奇羡 PK069 浏览

小编: 杨紫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YC)近日,《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在四川传媒学院举行发布会,王俊凯、张一山、杨紫、王大陆悉数亮相。在发布会现场,作为首位固定女MC的杨紫大秀另类广播体操、魔性海草舞,一展北京小妞

杨紫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YC)近日,《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在四川传媒学院举行发布会,王俊凯、张一山、杨紫、王大陆悉数亮相。在发布会现场,作为首位固定女MC的杨紫大秀另类广播体操、魔性海草舞,一展北京小妞的“逗趣本色。

发布会结束后,杨紫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专访。她调侃到自己此次参加《高能》的原因,是为了“怼”老友张一山——“大家平时见面的时间很短,来这节目能够跟他玩,就挺开心的。”

一直被观众誉为“高产演员”的杨紫,目前还有四部作品处于待播状态。被问到最期待哪部时,杨紫纠结许久后选出《香蜜沉沉烬如霜》——“《香蜜》是我拍得最苦的戏,在50度的棚里拍了半年,好几次哭得都快晕过去。”除此以外,《天乩之白蛇传说》也是令杨紫十喜爱的作品,该剧的特别之处在于刘嘉玲、赵雅芝两位大前辈的倾情加盟。杨紫在谈到与两位的合作时,用“吓傻”来形容自己的感受——“完全不敢相信两位老师会来客串,看见她们在旁边我都吓傻了。”

近年,杨紫凭借大热剧《欢乐颂》中邱莹莹一角,收获大量关注度。被问及是否担心被观众“定性角色”时,杨紫坦言:“会担心,重复演一样的戏自己也会有疲倦感,现在拍现代戏我都会审视自己,这次演得像不像邱莹莹?”

《高能少年团》杨紫

为了怼张一山而参加《高能少年团》

感叹王俊凯变化大:现在是“成熟小男人”

杨紫:凤凰网娱乐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杨紫。

凤凰网娱乐:这次为什么想到参加《高能少年团2》?

杨紫:因为录第一季时玩得特开心,然后第二期导演邀请了我,觉得很有意思就来了。

凤凰网娱乐:上一季是一期,此次是常驻,心态有什么变化?

杨紫:感受到了大家就是一个团体,有一种集体归属感。进来了以后,跟他们相处得非常好,很开心他们能够容纳我。

凤凰网娱乐:现在户外综艺有很多,你觉得《高能少年团》有什么优势?

杨紫:优势就是有我们几个可爱的常驻嘉宾。

凤凰网娱乐:网友都说你参加这节目就是为了怼张一山来的,是这个目吗?

杨紫:是,其实大家每次见面时间都特短,平时也很难见到,我觉得来这节目能够跟他玩,就挺开心的。

凤凰网娱乐:就只有你一个女孩,平时会不会觉得不太方便?

杨紫:他们没有把我当女孩,我们每天叽叽喳喳地特开心,什么我们都一起聊,我也没有觉得不方便。除非外面住,他们几个住一起,我自个儿住就有点孤单,那我也不可能找他们住,希望节目里应该再来几个女孩。

凤凰网娱乐:你在整个团队的地位怎样,是欺负人还是被欺负?

杨紫:我在团队的地位应该都有吧,我比较喜欢欺负张一山而已。

凤凰网娱乐:其他人都能欺负你,就张一山不能?

杨紫:对。

凤凰网娱乐:你在节目里是什么担当?

杨紫:我本来奔着颜值担当来的,结果刚来发觉原来不是我,小凯(王俊凯)是颜值担当,然后我就成了后勤担当、可爱担当。

凤凰网娱乐:有没有谁是通过一起录节目后,发觉跟你想象中反差很大的?

杨紫:是王俊凯,因为说实话我以前就觉得他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弟弟,通过这次录节目,我真的发现他变成一个18岁的小男人了,很有担当、有责任心。现在跟他聊天时,发觉他的观念、想法和我想象中的小男孩很不一样,其实这点我是真没想到。我记得我第一季,弟弟还是小朋友的心态说着我要考电影学院之类的话,然后这一季就觉得小凯一下子成熟了,对自己的人生有很多见解。

凤凰网娱乐:《高能少年团》中有很多以前没有尝试过的项目,有哪一项让你印象最深刻?

杨紫:攀岩吧,我觉得很吓人,腿脚都抖得不行。

凤凰网娱乐:你是有点恐高吗?

杨紫:对。

凤凰网娱乐:当时爬到了7米什么心态,是自己的极限吗?

杨紫:害怕,觉得要死了,但是又不敢跳下来,就觉得得往上冲一冲、拼一拼,想知道自己能够突破的极限是什么,而且当时是团体赛,能够赢一分是一分。我当时选另外一条路线,可能还能再高,当时是因为抓不到东西了,所以就爬到7米。

凤凰网娱乐:有一期节目你调侃自己把牙套气掉了,然后接着又真的把牙套摘下来,不担心会流口水然后形象受损吗?

杨紫:我要是在意形象问题,我就不会来参加这个节目了。我是一个比较能玩的开的人,我觉得大家真实一点,节目就会好看很多。

凤凰网娱乐:有看自己在节目中的表现吗?觉得怎样?

杨紫:看了,我觉得挺满意的,玩得挺好就够了,大家都很欢乐。

杨紫

没想到刘嘉玲、赵雅芝会来客串

看见她们在旁边我都吓傻了

凤凰网娱乐:2018年你有多部待播的作品,像《天乩之白蛇传说》、《香蜜沉沉烬如霜》等等,你自己最期待的是哪一部?

杨紫:四个作品我都很期待。说实话我拍的最用心、最苦的戏是《香蜜沉沉烬如霜》,因为当时在横店50度的棚里,每天高强度不停地在拍,从5月份拍到了10月份,那个角色又是属于大喜大悲的那种,在棚里我好几次哭得快晕过去,所以我对那个戏是抱有很大的期望,希望它能够播好,不会辜负大家小半年的努力。当然我其他的戏也都非常地喜欢,只是《香蜜》拍的更艰苦一些。

凤凰网娱乐:《天乩之白蛇传说》有前辈刘嘉玲、赵雅芝的特别出演,你作为这部戏的女主角有什么感受?

杨紫:说实话,我都没想到她们能来。(凤凰网娱乐:你定下角色的时候还不知道她们会加入?)我不知道,是第二天看定妆照才发觉,我还问:这个赵雅芝老师是我知道的那位赵雅芝老师吗?他们说是,我还一直不信,直到到现场看见她。包括嘉玲姐也是,第二天我去化妆的时候,看见她在旁边我都吓傻了,我原以为只能在拍电影的时候遇到她,不可能在这个戏,而且她还是来客串演我的师傅,就几天的戏,觉得她肯定不会来。

凤凰网娱乐:合作起来的是什么感觉?

杨紫:两位老师在现场非常敬业,真的觉得她们是大神级的人物。她们很有气场,气场这种东西真的是见到她们拍戏才能体会。我觉得《天乩之白蛇传说》拍的最值的地方就是我见到了赵雅芝老师和刘嘉玲老师。

杨紫海报

重复拍戏有疲倦感

会自问:这次我演得像邱莹莹吗?

凤凰网娱乐:除了电视剧,你和影帝张家辉还有合作一部电影,拍摄时有遇到难点吗?

杨紫:就是每天都是紧绷着的状态,跟影帝一起拍戏,而且电影又不是自己经常拍的,所以希望能够多学些电影方面的东西。导演、张家辉老师、任贤齐老师人非常好,拍的时候也很开心,但就是我太紧张了,这部戏是应该我所有戏里面最紧绷的。导演让我休息我都不休,我怕我一休息,家辉哥就先到了里面,因为他特别喜欢早到现场,一叫他马上就跑过去,我不可能让老师在前面等,所以我基本上都在现场待着。

凤凰网娱乐:张家辉老师的国语不太流利,平时拍戏会跟他有沟通上面障碍吗?

杨紫:家辉哥用粤语说,我用北京话说,齐哥用台普说,我们导演是用英语说。我们剧组真的是五花八门,感觉特别的搞笑,怎么整个剧组就我一个人说普通话?不过语言方面我觉得没难点,只要把他们词记下来就好对戏了。我以前还跟韩国哥哥一起演过戏,我们俩演了四个戏,全程他用韩文,我用中文。

凤凰网娱乐:接下来有比较想尝试的角色吗?

杨紫:不想演一些很正常的角色,希望多演些有角色魅力的。

凤凰网娱乐:虽说你塑造了多个角色但是性格都很相似,怕不怕观众觉得你只会演一种角色?

杨紫:会有担心,比如现在我拍现代戏,就会问:这次我演得像邱莹莹吗?每个角色都是不一样,邱莹莹她就是需要放出来的角色,但我现在演的佟年(《蜜汁炖鱿鱼》),她每场戏就是不要出彩的,她的每一台词都很慢、很平淡,性格就是这样闷闷的。之前有很多人会走到一个误区,觉得每一场戏都要演得很精彩很完美,其实我觉得不是,而是你的表演要像这个角色,哪怕是故意演得不精彩。

凤凰网娱乐:出道多年你参演了多部作品,拍戏会不会产生疲倦感?

杨紫:总是重复一样的工作的东西或者演一样的戏,真的会有疲倦感。所以需要停下来要去审视自己,并且要问自己后面想拍的戏是什么,我很想多拍一些电影,所以去年接了《沉默的证人》。在此之前其实也接触过很多电影,但我认为并没有那么好,当时的情况演电视剧是更好的选择。我一直都在寻找好电影,比如《沉默的证人》我觉得真的非常好,值得我去学习。所以未来有好电影,我都想去尝试,哪怕不是女一号。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5-17/76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