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也遭群嘲!周杰伦歌词太土刘德华为烂片道歉

来源:一床情书 浏览

小编: 天王也有难堪时!周杰伦歌词太土,刘德华被指演烂片文/一床情书周杰伦新歌《不爱我就拉倒》上线,没想到却遭网友吐槽歌词太“土味”,甚至有人cue方文山“回来写词”。 周董出道20年,演唱

天王也有难堪时!周杰伦歌词太土,刘德华被指演烂片

文/一床情书

null

周杰伦新歌《不爱我就拉倒》上线,没想到却遭网友吐槽歌词太“土味”,甚至有人cue方文山“回来写词”。 

null

周董出道20年,演唱和创作了N多的经典歌曲,然而今次却被质疑歌词不佳,这让他情何以堪?! 

null

为此,周杰伦亲自发文向网友喊话“听歌不用太认真,爽就好...而且我的歌名已经说了《不爱我就拉倒》。” 有人说这是周杰伦对网友的质疑表示不满,有人则认为这是周杰伦的“周氏幽默”。 

音乐跟影视作品一样是一门存在争议的艺术,一千个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所以我们没必须苛求周杰伦每首歌都是经典,每句歌词都无可挑剔。当然,如果真的有问题,应该坦然接受并改正。

天王级明星也是人,他曾有失误难堪的时候,比如刘德华曾被吐槽演烂片,黎明歌唱时严重走音,周华健是忘词天王,谢霆锋曾被人喝倒彩......

刘德华

为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口碑不佳道歉

null

刘德华纵横演艺圈30多年,不但是乐坛天王,更是影坛巨星,先后多次夺得金像奖和金马奖影帝,然而他也曾失手被骂。 

2013年,他和林志玲,佟大为主演的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上映后劣评如潮,被网友嘲讽是中国电影史上差片的里程碑,刘德华因此主动向影迷道歉,称自己选片失误,并且称接受各种批评,争取下次努力做得好点。

黎明

唱歌破音成为人生的黑历史

null

天王黎明凭借谦和儒雅的形象和深情款款的慢歌纵横乐坛,其演唱的《今夜你会不会来》《我来自北京》《全日爱》《眼睛想旅行》等成为乐坛的经典。 

然而唱功了得的天王也有窘迫时,早在1991年某慈善活动中,因为音响师配合不好,调高了伴奏的音调,导致黎明现场破音,令全场一片哗然,迫于压力,黎明暂停唱歌三个月反省自己。

张学友

为演唱会上破音而自责

null

音乐人黄国伦在某综艺节目中爆料,歌神张学友也曾跑调,因为当时他患重感冒,所以在唱《怎么舍得你》高音时大走音、破音。

null

而2016年北京演唱会上,张学友也曾破音,为此他自责的表示:“我真的希望做一个我自己理想的演唱会,所有key按照当年录音时,很明显我今天没有做到,我知道你们不介意,但我介意。”

周华健

周华健被嘲是“忘词天王”

null

周华健被誉为“天王杀手”,然而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他还是“忘词天王”,据悉,每次演唱会,他都要在现场设置很多提词机,比如2016年10月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上,主办方担心周华健忘词,不惜安装了17台提词机,连周华健都忍不住自侃:“提词机数量多到能申请世界纪录。”

谢霆锋

谢霆锋刚出道时因为唱功问题被观众喝倒彩

null

1997年,刚刚出道的谢霆锋参加红馆某拼盘演唱会,其它歌手出场都获得观众的热烈掌声,而当他出场时,上万观众对他喝倒彩,更有人朝他扔荧光棒。 

此话对他的打击太大,令他有4年时间很迷茫,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唱什么,曾痛苦靠吃安眠药来入睡,直到20岁台下的喝倒彩声变成掌声,他才找回了自信。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5-17/77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