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速递》影院点映热 呈现高品质“喜剧盛宴”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欣 PK113 浏览

小编: 距离5月25日全国公映倒计时还有3天!由李非导演,赵炳锐、吕晓霖、余皑磊、啜妮、张优领衔主演的黑色喜剧《命运速递》近来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不管是多线叙事的烧脑结构,还是以喜剧外壳包装内敛悲剧的表达手

距离5月25日全国公映倒计时还有3天!由李非导演,赵炳锐、吕晓霖、余皑磊、啜妮、张优领衔主演的黑色喜剧《命运速递》近来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不管是多线叙事的烧脑结构,还是以喜剧外壳包装内敛悲剧的表达手法,都让影迷耳目一新,所以不少网友将其誉为“年度国产黑色喜剧”!

在19~20日,《命运速递》连续2天在北京14个影院同步开启点映活动,70场近万名观众走进影院提前感受了这部优质黑色喜剧的魅力。

点映火爆被看好 口碑才是“试金石”

从《命运速递》的点映情况来看,现场观众的热情很高,呼声也大。据影院工作人员说:“如果你站在影厅外面,听到那个场次的观众一直在笑,那么一定是在放《命运速递》!”此外,普通观众在观影后也都纷纷大赞“看得很爽!”、“没想到导演用这种结构来拍喜剧,太酷了!”,更有一名观众直言:“这电影拍的就是我目前的生活状态,太真实了!真后悔没和哥们儿或女朋友一起来。这电影会火!”

其实,早在点映之前,《命运速递》就已在业内斩获不少好评,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公开表示支持的导演、作家、明星已逾百位。在这些名人中姜文呼声最大,他在FIRST影展时就对李非和他的这部处女作情有独钟。姜文曾表示:“《命运速递》是我近年来看过最有劲儿的电影”;娄烨则在故事结构上给予了这部影片高度赞扬:“命运速递也是命运拼图,小人物的命运相互勾连,彼此拼接,滴水不漏”;刘德华更是在看完影片后立刻约谈李非,表达出合作的意向;许晴则更直白一些,她说:“我希望下次可以成为李非的女主角!”另外范伟、严歌苓、鲍德熹、周韵、彭于晏、张震、夏雨、包贝尔、曹保平、张黎、左小祖咒、颜丙燕等人的赞誉也从侧面替影片质量做了背书。正是因为影片的“带劲儿”、“滴水不漏”和独特的黑色喜剧特质,才会引发观众的好评和讨论,也才会使《命运速递》在大片扎堆的5月里显得独树一帜,分外抢眼。

笑点背后另有深意 直击大众痛点

在19~20日的《命运速递》点映场里观众笑声不断、此起彼伏。有网友留言称:“片子太逗了,周小铁太楞了,感觉腹肌都快被笑出来了!”还有一部分影迷被金句洗脑,纷纷在社交网站刷起了片中的逗乐台词“一切尽在掌握之中”、“来北京一天了,我可疲惫啊!”除了密集的笑点和令人捧腹的金句,不少网友表示对人物的处境感同身受。有部分影迷留言“方南这个人物老让我想起来前几年的自己,没钱、没能力、没运气。扎心啊”、“这群人也太真实了吧,我身边真有周小铁这样的愣子,在傻傻的坚持原则”。

有次李非被记者提问到是否是悲观主义者时,他回答说:“也不能这么说,《命运速递》就很励志,看你怎么看。世界本身就是荒诞的,无序的,甚至黑暗。但我认为世界好坏在于人主观的判断,你着眼于亮面它就亮,你看黑暗的一面它就很黑暗。你要站高一点,就会发现亮面和暗面永远是同时存在的。”这段对话不管是对于《命运速递》里的角色,还是对于挣扎在现实生活里的人们,同样适用。

《命运速递》是一部由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慧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迪美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剧魔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品,由北京联承星影业有限公司、万道阳光(北京)文化发展公司、北京红天伟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黑色喜剧电影。《命运速递》5月25日全国公映!敬请关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5-22/81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