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现场!男粉丝想牵手合唱 阿娇光速躲开

来源:东森新闻云 杨冕 PK114 浏览

小编: 阿娇据台湾媒体报道,Twins19日晚间在洛杉矶开巡演,一名男粉丝非常幸运被抽中上台,与Twins合唱一首《死性不改》,没想到期间他试图牵阿娇的手,这突如其来的举动也把阿娇吓坏,瞬间把手缩走。全场粉丝都目睹了

阿娇

据台湾媒体报道,Twins19日晚间在洛杉矶开巡演,一名男粉丝非常幸运被抽中上台,与Twins合唱一首《死性不改》,没想到期间他试图牵阿娇的手,这突如其来的举动也把阿娇吓坏,瞬间把手缩走。全场粉丝都目睹了这一幕,大家瞬间笑喷。

阿娇躲开男粉丝的手笑翻全场

当时站在阿娇与阿Sa中间的男粉丝,在演唱当中默默靠向阿娇,随后试图想牵起阿娇的手。阿娇当下非常快速地将手移开放在腹部上,并用另一手按着,场面有些许尴尬。该名男粉丝只好假装没事发生继续演唱,台下粉丝目睹这一幕,瞬间发出尖叫声,让人笑翻。

在男粉丝下台后,阿娇随即向搭档阿Sa投诉:“他想牵我的手!”阿Sa假装生气地教训:“哇,我都还没牵欸!”事后,粉丝将现场视频上传到网上,不少网友看了以后纷纷评论:“竟敢打我娇的主意,大胆!”“阿娇躲开那一下太好笑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5-22/81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