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天天向上》求涨零花钱 洪欣实力护夫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秋桐 PK079 浏览

小编: 《天天向上》本周日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装修季”正式开启,首期“儿童房”童趣来袭,张丹峰、洪欣夫妇携手亮相撒狗粮,大聊家庭育儿趣事。张丹峰现场面临好友安以轩隔空爆料,

《天天向上》

本周日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装修季”正式开启,首期“儿童房”童趣来袭,张丹峰、洪欣夫妇携手亮相撒狗粮,大聊家庭育儿趣事。张丹峰现场面临好友安以轩隔空爆料,得妻子实力护夫,坐实“神仙眷侣”称号!

继“关爱季”收官后,《天天向上》本周起全新开启“装修季”,装点你的美好新生活,一大波干货来袭!本周首期播出“儿童房”,邀请“神仙眷侣”张丹峰、洪欣夫妇和知性辣妈张嘉倪、刘烨前来做客,节目中,张丹峰洪欣夫妇与天天兄弟畅聊婚后的幸福生活,面对安以轩曾在《天天向上》爆料过的张丹峰“抠门”控诉,妻子洪欣实力回应:“是我训练成这样的,我老公其实很大方的”,张丹峰也借机向洪欣索要零花钱,爆笑不已。除此之外,这对高颜值夫妻还透露了家中两个孩子的近况,分享自己的育儿观念。节目中,张丹峰洪欣透露,家中的老大今年十七岁、老二四岁,在家中两人的“人设”是“虎妈猫爸”:儿子有事会和爸爸聊,而女儿则是“妈妈控”,在女儿心里尽管爸爸有求必应,但爸爸永远第二。不过现场张丹峰也和汪涵同时分享了一个能够博得自己在孩子心中好感的小妙招:“妈妈不让孩子做的事,等妈妈走了之后自己都让他做!”猫爸们的求生欲引起全场大笑!节目中,张丹峰透露,自己爱与女儿玩cosplay:“女儿喜欢演爸爸,让我演女儿!”,脑洞清奇,而且“在家里“哥哥比爸爸还宠妹妹,哥哥觉得自己是爸爸”,兄妹关系十分融洽。张丹峰还自曝自己和儿子“十几岁时都还爱与父母一起睡”,让众人吃惊不已!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日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和“神仙眷侣”一起get儿童房的装修小妙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5-23/81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