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星离婚后再曝恋情 新欢竟是前女友闺蜜

来源:港星台娱 杨冕 PK114 浏览

小编: 松本爱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乐团“极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绘音前年1月和混血女星贝琪搞不伦,被外界和“渣男”划上等号,重创演艺事业,还衍生出流行语“下流不伦”。最新一期

松本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乐团“极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绘音前年1月和混血女星贝琪搞不伦,被外界和“渣男”划上等号,重创演艺事业,还衍生出流行语“下流不伦”。最新一期《周刊女性》日前又拍到他带嫩妹过夜,对方竟还是他前女友的好友,他谈恋爱的态度,果然很随兴不受限。

29岁的川谷绘音之前爆出不伦恋后,因为舆论压力被迫和贝琪分手、与老婆离婚,之后火速搭上嫩模Honoka Rin(ほのかりん),还闹出女方未成年喝酒丑闻,他一度暂停活动避风头。

二人疑约会被拍

《周刊女性》报导,这个月上旬某晚12点多,他戴口罩搭出租车来到几乎没有人车经过的东京某住宅区,这里是他最新的落脚处,他可能不希望私生活再受到关注,最近才搬来这里附近的高级大厦居住。当天他进入大厦后没多久,另一辆计程车也接着停在门口,下车的竟是时尚杂志《JELLY》的专属模特儿松本爱。

报导指出,24岁的松本爱是日本、菲律宾混血,因为外型亮丽,很受同世代女性欢迎。她当天看似很习惯地打开大厦大门入内,之前也被多次目击出入他家,似乎交情匪浅,比较引人注目的是,她还是川谷绘音21岁前女友Honoka Rin的朋友,前年他们曾一群人一起出游,没想到川谷身旁的女伴已经换了人。

据悉,川谷绘音一开始主动追求Honoka Rin,后来也是他提分手,2人去年8月分手前就争吵不断,是否因为松本爱介入才玩完则不得而知。《周刊女性》指出,松本爱常在结束工作后,直接搭车回川谷家,甚至还到超市买食材,看似要亲自下厨做菜给他吃。

该刊月中在他住处前直击川谷,求证2人的关系,他仅说:“没有什么要说的,不好意思”不愿正面回应。他所属经纪公司则表示双方是从以前就认识的朋友,松本爱经纪公司以“这是艺人隐私”为由不回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5-23/81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