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星被曝录像时失控暴打锦荣 目击者:他很亢奋

来源:东森新闻云 杨冕 PK114 浏览

小编: 锦荣、余祥铨据台湾媒体报道,余祥铨日前惊曝忧郁症发作,紧急取消录像,还住进医院,妈妈李亚萍证实消息后,引起娱乐圈高度关注。他的病况未明,姐姐余苑绮仅透露,他有话变多,和开始“命令家人”的情形

锦荣、余祥铨

据台湾媒体报道,余祥铨日前惊曝忧郁症发作,紧急取消录像,还住进医院,妈妈李亚萍证实消息后,引起娱乐圈高度关注。他的病况未明,姐姐余苑绮仅透露,他有话变多,和开始“命令家人”的情形出现,没想到又有消息传出,他在录像时一度失控,让现场人员都觉得不对劲。

余祥铨忧郁症复发消息传开后,有《歌神请上车》的工作人员,向媒体透露,他和锦荣录像时,有场互动桥段,要挥拳打对方,但他力道失控,大到让伙伴面露难色,制作人紧急喊卡,目击者形容,他精神十分亢奋,人也不在状况内,让人看了很担心。不过,他23日亲自PO文,向粉丝报平安,除了感谢大家关心,也说“只是太累了、缺水,又没好好吃东西,(有)类似中暑的情况”。

但余祥铨的PO文内容,和家人、工作人员的描述有落差,近况让人雾里看花,也让粉丝看了既心疼又无奈,纷纷送上祝福,祝福他能早日康复,重返荧光幕前。他十三年前,因参加《快乐星期天》,被评审包小柏等人严厉批评,信心崩溃,从此埋下病根,家人坦言他长年靠精神药物控制,最严重时一天要吃十多种药,最近和老爸到海外表演,求好心切压力大,又舟车劳顿,才会复发。

33岁的余祥铨一出道,就背负身“星二代”的光环压力,初试啼声就梦碎。他近年努力摆脱“靠爸”标签,努力在各领域打拼,当过上班族,也曾经营公司,希望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直到2018年4月,上《综艺大热门》,表演“鱼翔拳”,获得满堂彩,还被吴宗宪赞是“12年来最精彩的表演。”才初尝被肯定的滋味,让他感动不已,这次发病,不少网友一改酸言,都希望他能早日重返舞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5-24/82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