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晟十问光线索求宣发费明细:不为阴暗事 何惧见阳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隋奕菲 PK036 浏览

小编: 导演丁晟5月23日晚,《英雄本色2018》导演丁晟要求光线就声明中所列的10条宣发细节作出说明、给出明细。丁晟晒声明配文表示:“二十天过往,凭证仍隐藏,不为阴暗事,何惧见阳光?”而声明发起方,正是授

导演丁晟

5月23日晚,《英雄本色2018》导演丁晟要求光线就声明中所列的10条宣发细节作出说明、给出明细。丁晟晒声明配文表示:“二十天过往,凭证仍隐藏,不为阴暗事,何惧见阳光?”而声明发起方,正是授权光线进行电影宣发工作的——该片联合宣发方北京京西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即北京文化)。声明中涉及宣传费用总计3774余万元,希望光线就“10问”在5个工作日内反馈。

丁晟晒声明

丁晟晒声明

5月2日,电影《英雄本色2018》导演丁晟发布长文,质疑电影宣发方光线传媒在“宣发”和“票补”款项上存在问题,要求光线方出示账目明细。据悉,《英雄本色2018》是由丁晟执导,王凯、马天宇等人主演的警匪电影。该片于2018年1月上映,而负责这部电影的宣发方则是光线传媒。

针对丁晟的质问,光线发布声明回应道:”我们没有权利和义务向任何其他第三方披露包括宣发在内的任何信息和资料。请丁晟导演理解。”光线同时表示,理解导演由于票房不理想造成的焦虑,并有所指地提到:“我们认为影片的票房是由影片品质和宣发等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其中影片的品质是根本。我们不愿意看到,票房好的影片都归到影片品质好,票房不好的都让宣发背锅的行业怪象,以现在中国电影市场和观众成熟度来说,任何好电影都不会被市场和观众辜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5-24/82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