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张歆艺也租房?《拜托了冰箱》谈买房观念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秋桐 PK079 浏览

小编: 《拜托了冰箱》被称为“有趣的灵魂”的李诞,终于在昨晚播出的《拜托了冰箱》中如约和观众见面,等待已久的网友们早已搬好小板凳前排围观起来,一时间弹幕被“蛋总还是一如既往地搞笑&rdquo

《拜托了冰箱》

被称为“有趣的灵魂”的李诞,终于在昨晚播出的《拜托了冰箱》中如约和观众见面,等待已久的网友们早已搬好小板凳前排围观起来,一时间弹幕被“蛋总还是一如既往地搞笑”、“今天也是喜欢蛋总的一天”等打call声刷屏。在节目上他不仅分享了自己和女朋友相处的甜蜜日常,还自爆是租房一族,这让同样是租房住的张歆艺和王嘉尔也有感而发,三个人围绕各自的买房观念进行了一番探讨。 

李诞谈买房观念,变身李怼怼惹“怒”张歆艺

节目中李诞的冰箱一亮相,就以有手有围裙的搞怪造型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当何炅问这是不是他买的冰箱时,李诞一边表示这是房东的冰箱,一边cue张歆艺的两台大冰箱能把自己的冰箱装进去,面对铁一般的事实张歆艺只能无言以对。何炅又问李诞久居上海为什么不买房,他则回答是资金问题,还感叹“如果买房对我来说就跟买个冰箱似的就买了”,现场的人都不禁被他的想法逗笑。

随后,张歆艺跟着爆料自己也是租房,李诞却调侃道:“她一租租个七十年”,逼得张歆艺发誓“骗你是小狗”。紧接着张歆艺还算起了账,称他们五年的租金只是买房首付的十分之一,所以她觉得没必要买房。张歆艺本想再畅想一下未来,“我们将来”几个字才刚刚说出口,李诞就开起玩笑接话道“万一离了呢”。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二姐”站起来就假装要收拾李诞,他赶紧识时务地求饶,引得围观的网友评论道:“蛋总果然很皮”。

《拜托了冰箱》

王嘉尔李诞“乖孩子”认证,为父母买房显孝心

听完李诞和张歆艺的买房观念,何炅又问起了王嘉尔有没有计划买房,王嘉尔透露自己要定好以后在哪里生活再做打算,但他正在准备为父母买房。作为过来人的李诞一听立刻举手加一,称自己也有为父母在老家内蒙古买房,还调皮地告诉何炅内蒙古房价现在高达每平米三千六,get到笑点的张歆艺忍不住鼓掌表示:“太高了”。

与此同时,网友们也不约而同地分享自己的买房观点,有的人认为租房没有安全感,结婚后还是有自己的房子才安心;也有人认为不能被房子带来的压力束缚,应该花更多的精力享受人生;还有人更加赞同李诞和王嘉尔的做法,大家纷纷为他们孝顺的行为点赞。接下来张歆艺的冰箱也将会公开,她会为“下饭综艺”带来什么惊喜呢?下周三晚八点《拜托了冰箱》第四季准时开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5-24/83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