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夫妻!吴奇隆刘诗诗重游新西兰被偶遇

来源:娱乐圈圈事儿综合 浏览

小编: 5月24日,今天早上9点多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偶遇吴奇隆与刘诗诗出没机场的照片,而说到这对明星模范夫妻一直都是娱乐圈里最恩爱的一对,如今两人又一次重返新西兰旅游。从照片中又一次看到了两人的恩爱。

5月24日,今天早上9点多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偶遇吴奇隆与刘诗诗出没机场的照片,而说到这对明星模范夫妻一直都是娱乐圈里最恩爱的一对,如今两人又一次重返新西兰旅游。从照片中又一次看到了两人的恩爱。看来这次前往新西兰也是一次浪漫的约定了。

说到这对恩爱夫妻啊,早在2016年两人结婚的时候就是婚纱照就是在新西兰拍摄。看来今天重返新西兰应该也是一次重大的旅行了。

而今日在网友曝出了新西兰偶遇这对恩爱夫妻的照片后,吴奇隆与刘诗诗又一次登上了热搜,网友粉丝纷纷疯狂打call,狗粮又来了。“是有多爱新西兰”、“又去新西兰了”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5-24/83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