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戏兼职服搭?张俪是“霸道少女”苏晋的专属造型师

来源:斯年影视 浏览

小编: 俗话说,不会搭配的演员不是一个好的设计师,张俪在电视剧《金牌投资人》中完美的印证了这句话。因为要饰演的苏晋是个霸道少女,为了更加贴合角色,在造型上不同于其他女总裁,张俪直接把自己的衣柜搬到现场,亲

俗话说,不会搭配的演员不是一个好的设计师,张俪在电视剧《金牌投资人》中完美的印证了这句话。因为要饰演的苏晋是个霸道少女,为了更加贴合角色,在造型上不同于其他女总裁,张俪直接把自己的衣柜搬到现场,亲自担任起苏晋的专属服搭师。工作中职业,生活中少女,每个时期不同的风格,每套衣服颜色不超过四种。

从款式各异的衬衫,到不同质地的半身裙,再到各种颜色的风衣,张俪一衣多穿,将简单的单品花式搭出了自己的风格,成功塑造了一个在职场上的霸道女总裁,而谈恋爱时浑身充满粉红色的少女。她独具风格的搭配也获得了许多网友的追捧,大家纷纷在张俪微博下留言,跪求同款链接。更有网友隔空喊话,张俪进了演艺圈,简直是时尚界的一大损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5-24/83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