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做黑暗料理 咘咘一口拒绝修杰楷满脸无奈

来源:言小夫 浏览

小编: 贾静雯一家很受网友欢迎,除了咘咘和波妞非常可爱之外,这一家人的真实个性,也是赢得网友喜欢的原因。比如本期节目中的贾静雯,明明知道自己不会做饭,却还是积极的想要改变和突破自己。于是她让老公修杰楷看

贾静雯一家很受网友欢迎,除了咘咘和波妞非常可爱之外,这一家人的真实个性,也是赢得网友喜欢的原因。比如本期节目中的贾静雯,明明知道自己不会做饭,却还是积极的想要改变和突破自己。于是她让老公修杰楷看着波妞,自己想要独立制作烧烤给一家人吃。

果然是万事开头难!贾静雯准备好食材之后,第一个难题就是如何给炭点火。研究了半天的她,最终还是在修杰楷的提示之下打开了点火器,这才顺利的开始燃烧木炭。

一边动手做饭的贾静雯,一边也在感叹说自己也需要动手学做一些事情,比如做饭。如果没有尝试就不去改变,那才是没有意义,小编觉得贾静雯这样明知道自己不会,却还要用于挑战的做法,值得肯定。

可是,贾静雯虽然很努力,但毕竟是第一次烧烤,手忙脚乱的状况是可想而知啊!贾静雯一个人要烤很多食物,还要准备食材,所以忘记了关小火,直接导致食物几乎都糊掉了.

整个马铃薯都烤成了黑色,玉米也有很多糊掉的部分,可以说是标准的黑暗料理了!

节目组好搞笑,特意给贾静雯做的黑暗料理做了后期特效,哈哈哈咘咘看到妈妈做的美食,那一刻内心的想法是怎样的呢?

结果,咘咘只是舔了一下妈妈烤的牛肉,就满脸拒绝!各种拒绝吃妈妈做的烧烤。

但无奈,咘咘实在是太饿了,就算不吃牛肉,也忍不住吃妈妈烤的马铃薯!结果咘咘才咬了一下,就立刻吐出来了!大喊我不要吃!!!

哈哈哈,贾静雯你到底烤了些什么啊,为何咘咘一咬就立马吐出来!此时谁注意到修杰楷的表情?他一脸的无奈,脸上其实已经很不好看了。

尤其是看到女儿咘咘被这个黑暗料理辣到狂喝水还很饿的样子,修杰楷除了心疼咘咘,还有对贾静雯的无奈!因为一开始他就很担心贾静雯能不能做好这次烧烤,可是无奈贾静雯就是逞强,结果搞砸了!

迫不得已,修杰楷实在看不下去,只好自己亲自上场,处理贾静雯没有做好的剩余食材。

哈哈哈,贾静雯虽然很用心做饭,可是像烧烤这种很考验经验和功夫的活,最好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建议贾静雯可以先从简单的炒菜开始,不要把做饭想的太过简单。修杰楷虽然在厨房很快做出一桌美食,可是也是他长久才练出来的美食技能,不是吗?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5-31/89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