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支大哥被诬蔑 孟美岐经纪公司发表声明怒斥谣言

来源:娱乐圈同学 浏览

小编: 近日,一则“山支大哥被诬蔑,孟美岐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的新闻,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热议。据了解,日前,有部分营销号对孟美岐初中时期的私生活发表了一些抹黑言论,引发了不少网友的争议。随后,孟美

近日,一则“山支大哥被诬蔑,孟美岐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的新闻,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据了解,日前,有部分营销号对孟美岐初中时期的私生活发表了一些抹黑言论,引发了不少网友的争议。

随后,孟美岐公司乐华娱乐于5月31日晚上20点36分,发出严正声明,声明中称,请有关网络用户、自媒体、新闻媒体及网络平台立即删撤并停止传播相关不实信息及误导性言论。此行为已严重侵犯孟美岐的合法权益。对此,公司已依法取证,并委托律师事务所处理!

对此,网友们则表示:

1,不准欺负美岐!

2,他们越摸黑,我越要砸锅卖铁送山支大哥c位出道!

3,为美岐撑腰~

4,拒绝造谣。请不要再黑一个这么优秀的人儿了,她才19岁,不要再伤害她咯!

5,造谣的人真的是够够的了,是有多嫉妒我们山支大哥的优秀?

6,我们奶琦才19岁啊,造谣真的很可恶了!

7,才刚刚起步,拿了两个第一名,这就眼红看不下去了,对一个这么优秀努力的女孩子造这种谣言,真的太恶毒!!!

8,谣言止于智者!!支持维权!保护我方孟美岐~

9,支持山支大哥维权,拒绝造谣!

10,多谢支持美岐,这么善良又努力的孩子应该被温柔以待!

11,有眼光的人都是最美的!!!!拒绝造谣,支持美岐!

12,没怎么看101,但是她确实真的挺吸引人的,而且实力能力也挺强的!

13,谣言止于智者,谁家这么黑心,十几岁的女孩子这种造谣你做得出来?

14,保护我方山支大哥!

15,我们大哥超级好,不要黑~

16,人红是非多,心疼山支哥!

17,支持维权,拒绝造谣,明眼人都看得出是造谣~

18,大哥的优秀真是让同性都嫉妒不起来的那种~

19,现在黑人都这么无下限的吗?支持维权!

20,女鹅才19,求造谣者放过!

关于“山支大哥被诬蔑,孟美岐经纪公司发表声明,不准欺负美岐!”,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01/90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