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探班心疼王源吊威亚太辛苦 喊请吃饭却溜了

来源:音符的力量 浏览

小编: 31日晚王源工作室首次晒出电视剧《大主宰》片场剧照,牧尘一身淡蓝着装,低头认真研读剧本,真的是美如画啊!这是王源首挑新戏男主《大主宰》,女主角是欧阳娜娜,据悉本剧预计在2019年播出。看着王源美如画的剧

31日晚王源工作室首次晒出电视剧《大主宰》片场剧照,牧尘一身淡蓝着装,低头认真研读剧本,真的是美如画啊!这是王源首挑新戏男主《大主宰》,女主角是欧阳娜娜,据悉本剧预计在2019年播出。

看着王源美如画的剧照却不知道这大夏天背后有多辛苦,31日下午魏大勋在微博中晒出和王源的合照,配文到:今天去看王源,太辛苦了,吊威亚飞来飞去的夏天棚里也热,全身都湿透了,本来想请他吃饭来着,看他太辛苦了,实在不忍心看下去了,我就走了!哈哈哈,公主来探班王子了,这个没有cpf的cp竟然有售后啦!

照片中魏大勋一身黑的装扮,相比魏大勋的装扮王源里一层外一层的古装扮相看着都热,两开心的对着镜头双手比着六六六,就像魏大勋说的夏天拍古装剧真的很不容易,高温天气加上四五层的戏服,衣服湿透又干好几个轮回,真的太辛苦了给你点赞!

微博下魏大勋自己霸占了热评:“自己真是玻璃心”,这一评论引来了网友们的笑怼:“所以你就走了,没有带走一片玻璃渣子”;“不,你是魔鬼”、“抛弃王子的公主不是好公主”,“哥,你厉害,居然抛弃王源自己走了”、“你怎么走了,这个剧情不对呀!”,还有网友调侃道:“是不是棚里太热了您受不了了”、“明明就是自己怕热”、“毕竟你是小公举”

上一世,魏公主你还跟我们的小王子还有过一段孽缘,这一世,你竟然饭都不请小王子吃,看来,又是一段孽缘呀!

羡慕你们这种友谊呀!大家期待王源的《大主宰》吗?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01/90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