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21岁靠爹妈资源走红,圈钱圈粉,还不招黑?

来源:if爱与美好综合 钟丹莹 PK024 浏览

小编: 前几天有位星二代出道,微博、微信各处刷屏。让大家把视线再一次聚焦到“星二代”的话题上,谈到他们的逆天资源,以及压力,苦恼。都出生在终点线了还有苦恼?对的,很多星二代都很有压力。《创造101》

前几天有位星二代出道,微博、微信各处刷屏。让大家把视线再一次聚焦到“星二代”的话题上,谈到他们的逆天资源,以及压力,苦恼。

都出生在终点线了还有苦恼?

对的,很多星二代都很有压力。《创造101》里胡彦斌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那么多星二代都特别想要证明自己?”

他得到的回答是“没有自己的名字”。

这就是星二代的压力来源,所以他们大多数很避讳谈,自己的光芒四射的家人。

不过也有例外,姐就知道一位完全认同自己星二代身份的新星,叫Hailey Baldwin 。

先亮一亮她的星二代身份,父亲是好莱坞知名男演员Stephen Baldwin,母亲是艺术家Kennya Baldwin,姐姐Alaia Baldwin 也是一名模特。

而且Baldwin 家族更是演艺大家族,Hailey 的很多亲戚都是演员、制片人等等。大家可能不太了解Baldwin 家族,其实可以把Hailey 对等于“美版欧阳娜娜”。

作为模特,家族基因给了Hailey 一个很好的职业基础。

173cm的身高,脸小腿长,颜也耐看,这些天然优势,帮她在2014 年成功敲开了时尚圈的大门。

一出道,《Love》、《i-D》、《V》等等知名时尚杂志就向她伸出了橄榄枝,她的专访及拍摄陆续出炉。

走红的势头很快蔓延到美国版《Vogue》和《W》等等顶级杂志。

到2017 年春夏时装周,也成功登上了Dolce & Gabbana 和Elie Saab 等一线大牌的T台。

2017 年,21 岁的她更是打败了Irina Shayk、Alessandra Ambrosio、Cara Delevingne 等等大热门,登顶《Maxim》全球年度最性感女性。

看到这里,大家会没啥特别特别呀,就是典型的星二代。资源都是爸妈给的,朋友圈又这么厉害,那不成功都难。

对,没错,这都是她的优势。

Hailey 的第一个可贵之处就在于,她从来不避讳谈论姓Baldwin 给自己带来的好处。

“事情很简单,只是顺应家族习惯走入这一行而已,毕竟Baldwin 家族太多的人都在演艺圈。”对期待一个励志故事的人来说,她的回答有点漫不经心了,但这种真实、不伪装、不玻璃心,一直是她的特质。

而且Hailey 清楚自己是走了捷径的,曾经表示过很欣赏那些从零做起的模特伙伴,明白她们只身来到陌生国度开始事业的艰辛。

姐欣赏这份坦诚,那些哭诉“别人用有色眼镜看我”的星二代不如学学Hailey ,拿了资源就好好努力,自己够平常心,才能把注意力放在真正应该重视的事上,不是吗?

对Hailey 的攻击,也不止于出身。

因为和Hadid 姐妹、肯豆要好,但粉丝又不如她们多, 资源也略逊一筹,Hailey 一度被狗仔记者嘲讽的称为“小跟班”。

但这种恶意,并没有影响Hailey 交朋友的心情,她在一次访谈中回击:“在这个行业的很多人眼里,人生的目标被局限在事业上,他们以登上Vogue 封面为必生理想,但是在我眼里,对未来的期许是放在更有意义的事上的。”

话虽如此,但Hailey对自己的模特职业并非敷衍了事。

父母的基因给了她一个好底子,但优美的体态靠的是从3岁开始十多年练习芭蕾舞的经历。美腿也是肌肉线条明显,离不开健身房里的苦练。

她不算爱晒健身照的,只发过自己蒙眼拳击训练的视频,感叹:“肌肉记忆真是太酷了!”

但给ELLE 拍摄的运动大片,清晰地可以看到她紧实的肌肉,和很好的身体柔软度。

身材管理不靠嘴说,靠看,时尚表现力也一样。

Hailey的“可盐可甜”背后,也是对自己肢体语言和拍摄状态的良好把控。

GUESS的联合创始人Paul Marciano表示:“我是在一次意外的机会下碰见Hailey 的,当时我不知道她是谁,但是当我看到她的时候,她比我预想中要美丽10 倍。我当时就决定要选她成为代言人。”

他在ins上写道:“Hailey在我眼中,是如此天然的GUESS女孩。”

不过,归根结底,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啊。

无论是不是什么二代,为踏实努力的自己,点个赞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02/91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