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萃雯至今未婚有原因 坦言父母离婚影响大

来源:港星台娱 杨冕 PK114 浏览

小编: 邓萃雯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邓萃雯、张崇德、林晓峰昨天出席在港铁青衣城商场举行“拥抱家。快乐爸”父亲节活动,一众嘉宾与在场人士分享自己与父亲的生活点滴、原生家庭如何影

邓萃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邓萃雯、张崇德、林晓峰昨天出席在港铁青衣城商场举行“拥抱家。快乐爸”父亲节活动,一众嘉宾与在场人士分享自己与父亲的生活点滴、原生家庭如何影响下一代的教养方式。从小在破碎家庭长大的邓萃雯,因父母离异,长期没有爸爸在身边,加上受到爸爸两段失败婚姻的影响,至今仍没结婚。

邓萃雯坦言:“父母离婚对我影响很大,一直没有爸爸在身边,从小跟祖父母同住,所以初恋时很想找个像爸爸和老师的男友,影响到我一生都抱着这心态,可能缺乏安全感,每当遇上问题便会选择离开,往往令多段感情不了了之。”

邓萃雯还表示:“爸爸比较花心,试过两段婚姻都失败,给他影响下,我到现在都没结婚,以前任何都只得靠自己,不过信主后,有天父代替地上父亲的爱,变得越来越有安全感,依然会静待一个好男人出现,所以爸爸不要看轻自己的力量,你想女儿将来找个什么样的男人,便先做个好榜样。”说到工作方面,她透露有个很适合的剧本,角色很有新鲜感,无需做师奶、太太、妈妈,对手更是没合作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04/91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