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安慰队友暖心爆棚 郑爽为队友复议获尊重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秋桐 PK079 浏览

小编: 吴尊《这就是铁甲》第九期节目准时上线,八强抢位战正式上演,郑爽战队提出复议,胜败逆转,吴尊坦然接受并暖心安慰失落队友。在八强抢位战的比赛中,吴尊战队猛将铁甲侠客一上场便掌控全场,实力追击对手,眼看胜

吴尊

《这就是铁甲》第九期节目准时上线,八强抢位战正式上演,郑爽战队提出复议,胜败逆转,吴尊坦然接受并暖心安慰失落队友。

在八强抢位战的比赛中,吴尊战队猛将铁甲侠客一上场便掌控全场,实力追击对手,眼看胜利已经板上钉钉,郑爽梦之队却提出复议,认为裁判在比赛中没有及时读秒形成误判。梦之队队长郑爽及时向节目裁判组提出复议,希望可以将比赛回放,再次评判。最终,节目裁判发现第一次判决时的疏漏,及时改正,宣布郑爽战队获胜。

面对比赛结果的突然反转,吴尊坦然接受且理解郑爽的看法和行为,并表示尊重评委们的二次决议,更是下场安慰失败的侠客为战队重拾了信心。面对自己战队淘汰的铁甲正负极,吴尊更是特别鼓励了场上最年轻的机械师,给予小朋友大大的拥抱,为他加油。

郑爽

虽然《这就是铁甲》赛事愈发紧张,但是战队经理人们却始终保持客观公正的心态进行比赛。这让人不由地好奇下周即将到来的决赛,到底哪支战队可以如愿摘得《这就是铁甲》第一季的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08/95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