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教授麦卡沃伊合作小狼女达芙妮 将在新剧饰演父女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王诗尧 PK082 浏览

小编: 詹姆斯·麦卡沃伊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年轻X教授也要跟小狼女X-23合作了,这次还是演父女:詹姆斯·麦卡沃伊和Clarke Peters(《火线》)加盟BBC剧版《黑暗物质》,两人本月就将进组。达芙妮·

詹姆斯·麦卡沃伊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年轻X教授也要跟小狼女X-23合作了,这次还是演父女:詹姆斯·麦卡沃伊和Clarke Peters(《火线》)加盟BBC剧版《黑暗物质》,两人本月就将进组。

达芙妮·基恩

该剧由达芙妮·基恩(《金刚狼3》)主演,汤姆·霍珀(《国王的演讲》《悲惨世界》《丹麦女孩》)执导,改编自菲利普·普尔曼的著名奇幻小说,小说包括《黄金罗盘》(又名《北极光》)、《奥秘匕首》、《琥珀望远镜》三部,很多观众都熟悉妮可·基德曼和丹尼尔·克雷格等出演的电影版《黄金罗盘》了。

《黑暗物质》

而麦卡沃伊饰演的,就将是电影版中克雷格演的严酷的探险家艾塞列公爵,女主角莱拉(基恩)的父亲。Peters饰演将莱拉养大的学者。林-曼努尔·米兰达等也已加盟该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09/95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