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编剧回应结局争议:向失望的观众道歉

来源:凤凰网娱乐 潘琪 PK115 浏览

小编: 宋茜、黄景瑜近日,由宋茜,黄景瑜主演《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迎来大结局,但是这个结局却引发部分观众的不满。对此编剧沈洋发表长文进行解释。编剧发文沈洋首先就对后面剧情失望的观众表示道歉,“由于

宋茜、黄景瑜

近日,由宋茜,黄景瑜主演《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迎来大结局,但是这个结局却引发部分观众的不满。对此编剧沈洋发表长文进行解释。

编剧发文

沈洋首先就对后面剧情失望的观众表示道歉,“由于本人经验和能力上的欠缺,导致了后面剧情的崩盘。”并希望观众不要迁怒于导演和演员。对网络换掉女主的流言,编剧也进行了解释:“从没有换过编剧,也没有受到投资方的压力,没有想捧哪位配角。

发文内容

而由于自己对原著的改动较大,是因为开机前先写了八集,后面则是边写边拍,导致质量有所下滑。而编剧也表扬宋茜等演员的投入:经常拍到超时,但是杀青日期是早就定好的,所以很多原本女主角的戏就要改到别人。”沈洋也表示十分遗憾,“希望下次能好好磨一个剧本出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09/95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