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杀!张铁林现身中餐厅帮厨,与赵薇亲切交谈

来源:猫眼电影综合 浏览

小编: 湖南卫视《中餐厅》最新一季正在法国录制节目,苏有朋、赵薇、舒淇、王俊凯、白举纲等嘉宾悉数到场露面,多名网友在法国偶遇了“中餐厅”的成员们。近日,网友曝光一组“皇阿玛”张铁

湖南卫视《中餐厅》最新一季正在法国录制节目,苏有朋、赵薇、舒淇、王俊凯、白举纲等嘉宾悉数到场露面,多名网友在法国偶遇了“中餐厅”的成员们。

近日,网友曝光一组“皇阿玛”张铁林作为首位飞行嘉宾录制节目的照片,照片中,张铁林身穿围裙一脸慈祥的看着王俊凯,这也是时隔多年之后,与“小燕子”赵薇、“五阿哥”苏有朋再度同框。

有网友爆料,“张铁林说话中气十足,处女座人贼好贼客气的五阿哥苏有朋,一直在擦桌子,处女座没跑了。带着仙气声音贼软的舒淇,贼帅贼帅的王俊凯,到处跑的小燕子赵薇,风一样的男人白举纲。 ”

《还珠格格》剧组再次的重聚也引发了浓烈的回忆杀,网友感叹:“《还珠》组重聚了,又勾起了我童年的回忆”“皇阿玛还是一点都没老,很年轻。”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10/96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