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晒照喂爱犬吃酸杨梅 网友:会不会养狗?

来源:港星台娱 潘琪 PK115 浏览

小编: 张馨予与狗狗日前,张馨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与可爱的白色松鼠狗“猪猪”合照,见她吃杨梅时酸到眼都凸出来,其后与爱犬开心Share,但猪猪舔完后一副“中毒”样,酸到面容扭曲。张馨予吃

张馨予与狗狗

日前,张馨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与可爱的白色松鼠狗“猪猪”合照,见她吃杨梅时酸到眼都凸出来,其后与爱犬开心Share,但猪猪舔完后一副“中毒”样,酸到面容扭曲。

张馨予吃杨梅

照片引起不少热议。原来狗狗有很多水果都不宜进食,狗进食了杨梅会造成肠胃伤害,而提子对狗而言更是剧毒,严重可致肾衰竭,随时狗命不保。狗狗可食的水果有去核苹果、西瓜及胡萝卜,但不宜雪冻后吃。

因此张馨予这个举动引起网友的指责,称她对养狗知识似乎要恶补一番,狗狗是一个生命,养狗一定要对其负责。尽管有张馨予的粉丝出来维护,仍然有有爱犬之人直指张馨予有虐狗之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11/96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