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莲坐超市手推车兴奋比V字 笑自己太重怕压坏

来源:港星台娱 潘琪 PK115 浏览

小编: 何超莲6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三房千金何超莲,今日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自己坐在超市手推车里面的照片,有好朋友架住手推车,她很开心的比V字手势,配文称:“只坐上去1分钟,太胖怕会压坏,好

何超莲

6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三房千金何超莲,今日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自己坐在超市手推车里面的照片,有好朋友架住手推车,她很开心的比V字手势,配文称:“只坐上去1分钟,太胖怕会压坏,好险被成功抓拍到!”

有网友留言:“你50公斤不会压坏的。””放心,超市推车一般不会坏的“何超莲就速回:“我没有50公斤!那太重了。”

也有网友觉得何超莲这样的行为不太好,手推车都是用来装食品的,“有洁癖的人表示被鞋踩到好糟糕”“手推车是用来装食物的,作为公众人物这种行为是不是不太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11/97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