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和5岁女儿合影照曝光 宝宝的造型亮了!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 浏览

小编: 近日,黄奕带着5岁女儿外出游玩,母女二人亲密合影。照片中,女儿铛铛依偎在妈妈身边,戴着小眼镜,面带微笑,做出V字手势,超级可爱。宝宝的这个造型太可爱了,同时也很有难度了。一只脚内八,一直脚抬起,身体还要扭出

近日,黄奕带着5岁女儿外出游玩,母女二人亲密合影。照片中,女儿铛铛依偎在妈妈身边,戴着小眼镜,面带微笑,做出V字手势,超级可爱。

宝宝的这个造型太可爱了,同时也很有难度了。一只脚内八,一直脚抬起,身体还要扭出这个造型,也是厉害了。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11/97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