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家族》上影节抢票大战 日本公映首日票房冠军

来源:凤凰网娱乐 许可 PK042 浏览

小编: 中川雅也、城桧吏超市踩点由是枝裕和执导,中川雅也、安藤樱、松冈茉优、城桧吏、佐佐木美雪、树木希林主演的电影《小偷家族》将亮相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这将是该片首次在国内放映,并已在影迷

中川雅也、城桧吏超市踩点

由是枝裕和执导,中川雅也、安藤樱、松冈茉优、城桧吏、佐佐木美雪、树木希林主演的电影《小偷家族》将亮相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这将是该片首次在国内放映,并已在影迷间引发了一场空前激烈的抢票大战。另外,该片日本首周末票房已超越导演是枝裕和的代表作《如父如子》,有望成为是枝裕和史上最高票房的电影作品。

金棕榈获奖影片与国内“零时差” 抢票激烈催生“换房”段子

在戛纳电影节落幕一个月内,日本首映一周后,电影《小偷家族》将亮相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展映单元,首批国内影迷将“零时差”看到这部备受好评的佳作。在本届上海电影节上,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小偷家族》这部金棕榈获奖影片,而这也让该片成为今年上影节抢票大战最为激烈的战场。开售前,影迷们纷纷在网络上转发锦鲤,并早早定好了闹钟,希望能够抢票成功;开售后,该片几千张票半分钟内全部售罄。大批没有抢到票的影迷在社交平台发出求票换票的呼声,更有影迷化身段子手,“《小偷家族》一张票换上海内环一套二手房”,幽默调侃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影迷们抢票失败的遗憾心情。

日本公映首日突破10万观众 票房或成是枝裕和最高记录

6月8日,《小偷家族》在日本公映,首日观影人次突破10万,首日票房达1.3亿日元,力压《死侍2》拿下票房冠军宝座。与高票房相伴,影片也收获了来自日本观众的好口碑,“虽没有血缘,有爱便成家”“这部电影有刺入心房的力量”“这部电影会温暖你柔软的内心”等走心评论不胜枚举。值得一提的是,在日本正式公映之前,该片还举行了点映,让观众提前观看检验影片品质,在这种情况下,取得如此之高的票房佳绩,更加印证了该片确实是一部叫好又叫座的实力佳片。

在电影《小偷家族》中,一群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却组成了一个比亲人更亲的“家庭”。影片既敏感地捕捉到人与人之间的温暖与爱,又不忘审视冷硬的社会现实,在以温情触动人们内心最柔软之地的同时,又不乏尖锐深刻的思考,以目前的发展势头来看,该片或将创造是枝裕和的个人作品票房记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11/97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