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品超亮相时装周 与贝克汉姆同看秀合影颜值爆表

来源:仙鲜闲大娱 浏览

小编: 近日,演员郭品超受品牌之邀启程前往伦敦时装周看秀,模特出身、拥有完美的九头身比例在穿衣搭配上自然有自己的一套时尚指南,作为时尚界的宠儿,每年时装周总也少不了郭品超的身影;此次,他身着红黑竖条纹棒球

近日,演员郭品超受品牌之邀启程前往伦敦时装周看秀,模特出身、拥有完美的九头身比例在穿衣搭配上自然有自己的一套时尚指南,作为时尚界的宠儿,每年时装周总也少不了郭品超的身影;此次,他身着红黑竖条纹棒球衫内搭白色T恤亮相,穿着简洁、舒适、有活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秀场巧遇贝克汉姆,俩人看同一场秀并合影,气势不输彼此,颜值爆表,也是十分养眼了。

看秀之余,郭品超更多写真随之曝出,图片中,郭品超坐在沙发上翻阅杂志,红墙背景与他的条纹外套和谐衬托,相得益彰;一直忙于拍摄作品的郭品超,借此机会放松一下,轻松悠闲的神态显得十分享受此次的伦敦之旅。据悉,由郭品超主演的电视剧《北国英雄》正在热播中,时装周结束也将投入到下一部新的作品中,敬请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11/97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