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30岁生日快乐,又一群人在评论里叫老婆

来源:猫眼电影 浏览

小编: 今天是日本女星新垣结衣的生日,1988年6月11日出生的她今天30岁了,不经意间也到了奔三的年纪。新垣结衣是模特出身,13岁时参加日本的模特比赛就获得了最优秀奖,2005年因为出演电视剧《涩谷15》正式作为演员

今天是日本女星新垣结衣的生日,1988年6月11日出生的她今天30岁了,不经意间也到了奔三的年纪。

新垣结衣是模特出身,13岁时参加日本的模特比赛就获得了最优秀奖,2005年因为出演电视剧《涩谷15》正式作为演员出道。2007年,新垣结衣在电影《恋空》中扮演美少女田原美嘉受到热捧,并且获得了最佳新人奖,模特时期就有的昵称“gakki”也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知。

新垣结衣最大的标志,或者说粉丝们最喜欢的就是她那温暖治愈的笑容,话不多说,几张动图体会一下。

新垣结衣在中国相当受欢迎,最能体现这一点的就是有很多粉丝叫她老婆,甚至有了“国民老婆”的称号。今年新垣结衣主演的电影《恋爱回旋》在中国上映,老婆的称号加上中国观众比较熟悉的乒乓球题材,最后票房却只有不到2000万,这倒是让人有点始料未及,老婆的票为什么没人买?

新垣结衣30岁生日,网友们各种评论,“还是跟少女一样” “我老婆天下第一美” “我老婆生日快乐” “永远的元气少女”。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11/97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