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演播厅》偶像秀才艺 SNH48五选竞势热血待发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诗尧 PK082 浏览

小编: SNH48五选竞势热血待发6月10日,由口袋48出品的SNH48 GROUP才艺秀《梦想演播厅》在爱奇艺首度播出。《梦想演播厅》是给成员们更多展示才华的舞台,同时也是为了升级历年公演中的总选拉票环节的形式及内容

SNH48五选竞势热血待发

6月10日,由口袋48出品的SNH48 GROUP才艺秀《梦想演播厅》在爱奇艺首度播出。《梦想演播厅》是给成员们更多展示才华的舞台,同时也是为了升级历年公演中的总选拉票环节的形式及内容。来自SNH48、BEJ48、GNZ48、SHY48、CKG48五团的66名成员同台进行才艺比拼,每周人气冠军不仅将得到丰厚的总选推广资源,更有机会角逐第五届SNH48 GROUP年度总决选演唱会开场曲的C位资格。

多元化表演风格惊喜不断 徐晨辰孔肖吟隔空合唱《戒烟》

本周的表演秀中,来自五团的11位成员张雨鑫、刘力菲、徐晨辰、谢妮等人表演风格多元,在舞蹈、唱歌、MC上都充分显示了不俗的实力。“大C”徐晨辰身着一袭白色长裙,深情演唱抒情歌曲《戒烟》,助演孔肖吟隔空献唱,两人的默契携手将歌曲意境推向一个小高潮,在场成员惊呼“大C前辈是实力vocal担当”。节目播出后,不少粉丝更是大赞“BC合唱太棒了,期待两人更多合作”。来自分队GNZ48的刘力菲携两位助演成员带来了舞蹈《Uptown Funk》,三位成员劲歌热舞嗨爆全场。00后元气女孩谢妮的表演可以说是别出心裁,把煎饼摊摆上舞台的她,化身“小厨娘”现场摊煎饼。尝到谢妮手艺的成员们大赞“煎饼真的很好吃!”除此外,BEJ48的李媛媛的唯美古风舞蹈惊艳全场,而SNH48 Team NII的张雨鑫则反套路表演了一段笑梗不断的脱口秀,多元化的才艺秀让整个舞台惊喜不断。

除了才艺展示,11位成员也借着《梦想演播厅》的舞台表露了自己对于五选的信心和目标,同时真挚感谢一路以来陪伴她们前行的粉丝。在成员互投环节,以优秀的vocal实力征服成员的徐晨辰和靠“自黑”脱口秀让人眼前一亮的张雨鑫,两人共同获得了明票暗票综合第一名的佳绩。

竞演时刻不忘初心SNH48 GROUP“砥砺前行”静待破局

《梦想演播厅》作为竞演平台,为成员们提供了一个更大的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为五选提前吹响预热的号角——谁能在节目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谁就拥有更多的总选推广资源。为了把握此次难得的机会,每位成员都在私下用心排练,为的就是奉上代表作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自我。

今年,是SNH48 GROUP成立的第六年。7月28日,SNH48 GROUP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迎来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如果说《梦想演播厅》试图向大众多角度展现不一样的SNH48 GROUP,打破固有印象,那么“砥砺前行”的五选,则是在宣告一直以来SNH48 GROUP贯彻践行的“梦想、汗水、坚持”的核心价值观,是支撑SNH48 GROUP稳步前行的根基。

作为当前偶像市场上发展势头最强劲的女子团体,无论是《梦想演播厅》还是第五届总选,SNH48 GROUP毫无意外都是备受关注的存在。节目在进行中,总选也即将到来。一起期待SNH48 GROUP未来更多的精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11/97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