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晚饭自力更生!陈赫带女儿买菜背影显温馨

来源:凤凰网娱乐 潘琪 PK115 浏览

小编: 陈赫与女儿安安6月11日晚,陈赫在社交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和女儿背影照,并写道:“没有晚饭,我们只能自己去买菜。”照片中,陈赫身穿花短裤白短袖,两手提着两大袋菜,女儿扎着小辫子,身穿碎花长裙,刚好配

陈赫与女儿安安

6月11日晚,陈赫在社交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和女儿背影照,并写道:“没有晚饭,我们只能自己去买菜。”照片中,陈赫身穿花短裤白短袖,两手提着两大袋菜,女儿扎着小辫子,身穿碎花长裙,刚好配合老爸的花裤衩,乖乖的跟在老爸身旁,十分的可爱呆萌。

陈赫发文

看来这是陈赫自己带着女儿去菜市场买菜,然后自己回家做饭。陈赫和张子宣有了女儿安安以后,陈赫一改以前低调不谈感情的做法,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与女儿之间的故事。

陈赫与女儿

网友也被这温馨画面吸引,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现在这个小妹妹旁边显得陈赤赤很高大啊!”“都长这么大了好快啊!”“父女俩这是又找到了一个同款出镜的造型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12/98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