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秘密》开机 郭富城苗苗力挺新锐导演王暘

来源:凤凰网娱乐 许可 PK042 浏览

小编: 开机合影6月11日,由天津天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天影传媒)、ARRI中国、招牌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电影《六月的秘密》在深圳正式开机。此前,在戛纳电影节发布会公布的主创人员:郭富城、苗苗、吴

开机合影

6月11日,由天津天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天影传媒)、ARRI中国、招牌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电影《六月的秘密》在深圳正式开机。此前,在戛纳电影节发布会公布的主创人员:郭富城、苗苗、吴建飞等悉数亮相。《六月的秘密》由新锐导演王暘自编自导,剧本曾入围奥斯卡Nicoll Fellowship半决赛、圣丹斯电影节复赛以及2017年金马电影节创投会议。据悉郭天王及本片出品人兼监制小美最初接触剧本时,也是被剧本深深打动,下决心支持国内影坛新人并把剧本拍成电影。该片是一部集悬疑、音乐、亲情、爱情等诸多元素为一体的正能量影片,在亲情与法律、亲情与梦想等多层面都有丰富的展现和深刻的探讨。影片将在深圳、香港、美国纽约等多地实地取景拍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12/98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