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首次公开女儿照片 亲吻额头哄睡觉温馨十足

来源:凤凰网娱乐 潘琪 PK115 浏览

小编: 熊黛林6月13日,熊黛林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一张照片,并配文称:“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小宝贝。”今年4月,熊黛林在香港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此次是熊黛林首次公开女儿的照片。熊黛林发文照片中,熊黛林素颜

熊黛林

6月13日,熊黛林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一张照片,并配文称:“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小宝贝。”今年4月,熊黛林在香港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此次是熊黛林首次公开女儿的照片。

熊黛林发文

照片中,熊黛林素颜出镜,亲吻女儿额头。女儿睡得香甜,只露出了肉肉的侧脸,看起来很可爱。她攥紧小拳头,放在妈妈胸前。而这也是熊黛林首次公开女儿照片。

熊黛林和女儿

网友纷纷表示:“好可爱,吧唧一口!”“小宝贝,太可爱了!”“妈妈和宝宝真的有爱!”“哇,小公主赶快长大吧,肯定和妈妈一样是个大美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13/99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