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发视频演示绑丸子头 网友:真的一看就会

来源:凤凰网娱乐 潘琪 PK115 浏览

小编: 林允6月13日消息,今天中午,林允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传一段视频,并配文:“夏天到了,分享一个简单又方便的绑丸子头方法,包教会。”林允视频中,林允身着黑色T恤,将头发放下,然后开始给大家演示了一个快

林允

6月13日消息,今天中午,林允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传一段视频,并配文:“夏天到了,分享一个简单又方便的绑丸子头方法,包教会。”

林允

视频中,林允身着黑色T恤,将头发放下,然后开始给大家演示了一个快速扎丸子头的方法,还给大家讲述了扎丸子头的重点,并且说这个方法是自己以前跳舞的时候因为热而不得不掌握的。扎好之后,林允数着拍着跳了一下舞。

林允

网友看完视频之后,纷纷表示:“这么接地气,是我们爱的霞姐没错了”“很好,一看就会了,霞姐很会划重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13/99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