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大气亮相电视剧60周年盛典 致敬国剧经典

来源:娱乐我最大BIG 浏览

小编: 6月12日,《与时代同行·中国电视剧60周年盛典》在上海举行。演员马伊琍一袭干练的黑色连身裤大气亮相,并携手张嘉译、黄晓明、奚美娟、殷桃等共同朗诵《永不落幕的中国剧场》,致敬中国电视剧经典。

6月12日,《与时代同行·中国电视剧60周年盛典》在上海举行。演员马伊琍一袭干练的黑色连身裤大气亮相,并携手张嘉译、黄晓明、奚美娟、殷桃等共同朗诵《永不落幕的中国剧场》,致敬中国电视剧经典。

据悉,《与时代同行·中国电视剧60周年盛典》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承办,上海国际影视节中心、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协办。是第24届上海电视节重大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回顾中国电视剧60年璀璨历史,也共同展望中国电视剧的美好未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13/99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