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小女儿长成“最美星二代” 颜值巨变长腿逆天

来源:立方娱乐 浏览

小编: 众所周知,“性感女神”钟丽缇在三婚的时候嫁给了现任丈夫张伦硕。两个人的结合曾经不被看好,但是婚后的他们一直传播幸福的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证明了爱情不分年龄。不光是两个人的感情好,张伦硕

众所周知,“性感女神”钟丽缇在三婚的时候嫁给了现任丈夫张伦硕。两个人的结合曾经不被看好,但是婚后的他们一直传播幸福的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证明了爱情不分年龄。不光是两个人的感情好,张伦硕和三个继女的关系也非常好,尤其是对二女儿和小女儿视如己出,一家人非常幸福。

张伦硕在微博上转发了自己和小女儿考拉一起拍摄杂志封面的照片,父女二人非常默契。两张盛世美颜凑到一起非常受欢迎,高颜值和超级大长腿,就连性格也非常吸睛。现在考拉已经八岁了,父女二人的关系也非常好,张伦硕对考拉视如己出,考拉也改为姓“张”。

张伦硕表示:“家有小女初长成!”言语之间充满对女儿的疼爱。而钟丽缇则转发微博并称呼张伦硕和考拉为家里的两个宝贝。一家人的关系非常和谐,钟丽缇果然嫁对了人。

“家有小女初长成”这句话一点儿也没错,考拉从小就非常可爱,如今长大了更是出落成一个非常漂亮的小姑娘。一双大长腿遗传了钟丽缇的身材比例,长相也完美的继承了母亲的颜值基因,非常漂亮的小姑娘。

父女二人在杂志中的表现也很突出,两个人非常契合。考拉脸上的婴儿肥逐渐褪去,五官出落得越来越立体,精致的模样可以说非常漂亮了。无论谁看到这样的小姑娘都会忍不住赞叹一番,真的好可爱。

众所周知,钟丽缇年轻的时候是出了名的大美人,不仅颜值高,身材也是极好的,如今她的女儿也继承了她的好基因。小她12岁的丈夫张伦硕非常帅气,身材保持的也很好,非常有范儿。看到他们一家人如此幸福,大家忍不住感慨:“我又相信爱情了!”老编想说,爱情是自己把握的,不管别人怎么说,相信自己的感觉!遇到爱情,就要勇敢的抓住它!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14/100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