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到飞起!李小鹏儿子自己玩睡着惹网友舔屏

来源:凤凰网娱乐 潘琪 PK115 浏览

小编: 李小鹏一家6月14日晚,李小鹏晒出儿子睡觉的萌照,并配文写道:“快乐的把自己玩睡着了……”李小鹏儿子照片中,小家伙躺在蓝色的地垫上睡得十分的香甜,脑袋下和地上都放着拼图,画面十分

李小鹏一家

6月14日晚,李小鹏晒出儿子睡觉的萌照,并配文写道:“快乐的把自己玩睡着了……”

李小鹏儿子

照片中,小家伙躺在蓝色的地垫上睡得十分的香甜,脑袋下和地上都放着拼图,画面十分的温馨可爱。

网友看到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这样睡醒来脸上全是玩具的印子,希望弟弟醒来不会惊讶于自己鹅满脸褶子。”“一定在做一个很美的梦,可能梦到姐姐了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15/100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